X6已經到貨了(小小開箱文)剛領到小喇叭試音質

RYUichi wrote:
wangsuper大...(恕刪)

我的有胞膜,所以不會進塵
會進塵是正常,X6的縫隙超大
所以先送修清潔,然後拿去胞膜
金黃沒力號 wrote:
有人拿到白色的X6嗎...(恕刪)


藍白的是32g版本

台灣沒進唷!
先恭喜大大入手如此強大的3C商品,NOKIA的手機果然還是一樣耀眼,因為我自己也是用他們家的(N82)
不過最近開始對觸控手機有興趣了,雖然還沒預計那麼快換手機但最近已經在小黃.小藍.NOxA這三家開始逛起來了,發現小藍進了好多HTC的手機,質感也很不錯呢,聽服務人員介紹真的也很心動(不知道是口才好還是機器好@@"),雖然到最後沒買實在很不好意思,但也還在考慮選NOKIA的好還是HTC..
kauhou wrote:
先恭喜大大入手如此強...(恕刪)

HTC不錯功能齊全但多媒體不行
NOKIA也很好但組裝品質越來越爛
軟體一塵不便
支持國產吧~!
N900...X6...8910HD......

樓主好有錢 真是好手機
專業 cPanel 台灣、日本、美國虛擬主機 iZone https://izone.tw
是說我本來也要去門市殺下X6的,不過最後被店員說服了辦I Phone^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