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恭喜大大入手如此強大的3C商品,NOKIA的手機果然還是一樣耀眼,因為我自己也是用他們家的(N82)不過最近開始對觸控手機有興趣了,雖然還沒預計那麼快換手機但最近已經在小黃.小藍.NOxA這三家開始逛起來了,發現小藍進了好多HTC的手機,質感也很不錯呢,聽服務人員介紹真的也很心動(不知道是口才好還是機器好@@"),雖然到最後沒買實在很不好意思,但也還在考慮選NOKIA的好還是H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