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一時不察, 之前裝了Trend的爛防毒程式,
再也開不了機, 當然也就無法自行reset,
還在聯強保固內
想問如果去聯強修要錢嗎,
大概要修多久呢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也類似經驗呢

另外想問有人知道哪裡可以買珍珠白彩殼嗎
文章關鍵字
灌壞軟體
要重灌軟體不用錢
我之前玩6688出問題拿去給它們重灌軟體
它們也沒有收費
自省跟進步都是屁話,賺錢才是王道
珍珠白彩殼上雅虎找找,也許會有
你可以先將電池拔掉(斷電),再裝上後,長按"撥話鍵+3+*"這3個按鍵,外加開機鍵,進行Hard Reset,我之前也裝過趨勢的軟體,同樣死當,利用此方法救回手機,不用送修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