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於三個星期前在新竹中華路NOKIA特約店買了隻N90,一直覺得很滿意也很好用,但是使用了兩個星期以後,鍵盤居然突然不聽使喚了,好幾個按鍵都沒反應,跟店家反應想換貨,但店家堅持只能送修,送修之後到現在也一星期了,昨天接到店員告知已經修好了,結果今天早上去拿時開機一試,問題根本沒解決,有哪位朋友可以給我建議啊?好歹也花了二十幾張小朋友耶!決定打電話到NOKIA客服去請他解決....無奈啊
你指的按鍵式不是一共有4個(多媒體 )跟[*[跟(2)還有(編輯鍵)這4個呀好像是韌體問題..你把n90轉換成螢幕轉過來後..按螢幕的多媒體鍵就全部都恢復拉我是這樣解決的啦..再問一各問題的你的韌體版本是多少我的是V 3.0535.4.301-09-05RM-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