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於三個星期前在新竹中華路NOKIA特約店買了隻N90,一直覺得很滿意也很好用,但是使用了兩個星期以後,鍵盤居然突然不聽使喚了,好幾個按鍵都沒反應,跟店家反應想換貨,但店家堅持只能送修,送修之後到現在也一星期了,昨天接到店員告知已經修好了,結果今天早上去拿時開機一試,問題根本沒解決,有哪位朋友可以給我建議啊?好歹也花了二十幾張小朋友耶!決定打電話到NOKIA客服去請他解決....無奈啊
文章關鍵字
你指的按鍵式不是一共有4個
(多媒體 )跟[*[跟(2)還有(編輯鍵)這4個呀
好像是韌體問題..你把n90轉換成螢幕轉過來後..按螢幕的多媒體鍵就全部都恢復拉
我是這樣解決的啦..
再問一各問題的你的韌體版本是多少
我的是
V 3.0535.4.3
01-09-05
RM-42
送修都是直接送服務中心比較好
不要透過買的店家
因為


有的還要收代送費
鍵盤壞的跟你說的一樣,但神腦是用換機版的方式,現在已經修好了,希望別再發生就好
http://www.flickr.com/photos/gtvchien/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