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買來2天的N900馬上出包了
我發現只要使用擴音通話
麥克風跟喇叭會互相干擾
導致對方聽到的聲音會忽大忽小
使用耳機或手持都沒有問題
大家的N900會有這個問題嗎?
文章關鍵字
N家的老問題....

好像只有E-Series沒這個問題...............

5800使用者 xx這個問題很久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