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哪位 C6 的使用者有裝 Skype?
可以分享一下嗎
我在Ovi store 找不到
在 Skype 的網站上
沒說支援到 C6
倒是有支援到 X6........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好像裝了會有些小問題....
文章關鍵字
有的,直接下載For s60就可以了。
FB:facebook.com/photographyeye
謝謝~
已裝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