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為什麼我用手機的軟體更新會失敗呢?我可以上網頁 開ovi都沒問題

我用軟體更新來更新後,都會更新失敗

為什麼呢? 請大大幫解答一下 感恩~!!
文章關鍵字
換一支吧
NOKIA品質已經不好了
記得以前3310還很勇說
現在只能
個人認為這不是客觀的作法...
建議重新下載OVI軟體並選擇修復..另外PC的MEDIAPLAY更新到V11,我也遇過此問題..經過格機4~5次的經驗分享...希望有幫助

jet690125 wrote:
建議重新下載OVI軟體並選擇修復..另外PC的MEDIAPLAY更新到V11...(恕刪)

耶?! 這似乎與樓主的問題無關不是嗎?
樓主問題好像是手機中的「軟體更新」...

銀月秋 wrote:
為什麼我用手機軟體更新會失敗呢?...(恕刪)
謝謝大大~解答

我會試試看~!!

在更新看會不會成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