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購入Nokia E7-00,很多東西都還在摸索中...線再遇到了一個應該不是很難的問題就是"我要如何移除我不想要的程式勒?"還有我可以另外開一個資料夾來放我下載的東西嗎??麻煩各位大大幫幫解答...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