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購入Nokia E7-00,很多東西都還在摸索中...
線再遇到了一個應該不是很難的問題就是"我要如何移除我不想要的程式勒?"
還有我可以另外開一個資料夾來放我下載的東西嗎??
麻煩各位大大幫幫解答...謝謝
文章關鍵字
功能表>設定>安裝>已安裝應用程式

然後選你要移除的選移除

你會用手機載什麼?

程式的話可以移

圖片或影音檔就要自己規到相簿摟
MintBox wrote:
功能表>設...(恕刪)

也可以比较直观的按组织〉长按需要删除的程式,然后按移除程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