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高手有人知道如何把n70手機中的簡訊存入SIM中嗎?
我找了好久都沒看到
文章關鍵字
訊息->選項->設定->其他-> <使用的記憶體>

變更一下就好了
這位大大,剛剛看暸一下,你所說的方法好像沒有把已收到的簡訊備份至SIM吧,儲存的方式只有


手機記憶體

Memory card

只有上面這兩種方式
沒有存入SIM中這選項吧

感謝指教
jordancarzy wrote:
請問一下各位高手有人...(恕刪)

這我也很好奇
想問知道的人看看
要怎麼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