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95 8G是否會用用就重開機呢?
第一天到手時玩了一天重開三次,沒有注意是按了什麼就重開了(不是關機的鈕)
第二天是變的很慢

Symbian平台是不是跟 pda 一樣也是當機呢?
文章關鍵字
個人使用上是沒發生這樣的問題.
是不是灌了什麼其他程式衝突導致的.
入手近一週
沒有自動重開機過
連手動重開機都沒有過
抗議Mobile01站方黑白不分亂停權,即日起關閉帳號不再參與討論
我手上這支測試版,除了跑SPmark會重開機一次之外,其他狀況下沒重開機過。
生平最恨只有一張嘴,而毫無半分建樹的人!
應該是不會吧
沒發生過
除非執行一些錯誤的程式才有可能吧
沒有n95 8g 第一個問題答不了你(被飛踢)

基本上開放性系統,多少會有當機的疑慮,你有注意到重開前你用了什軟體

用完的軟體有確切的關閉之類的嗎
囧rz !!! 小弟也中獎了!!!
下午在外,以3.5G上01網頁
瀏覽沒幾頁,按某個標題後就自動關機重開了...
看來...還是得趁七天內去換一支囉

另外追加,使用威通卡切換威寶與中華電信兩系統
只要切到威寶(主卡)馬上LAG到爆
最後還是重開機切回中華才正常
之前的6110N卻沒碰過這問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