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其它手機網站上沒有仔細提到的功能把它整理出來加以說明
其它網站上找的到的就不在此說明範圍內喔!

NOKIA 3230
螢幕顯示:TFT LCD,65535 colours,16-bit
螢幕尺寸:2.1吋(34.8mm*41.1mm)
資料傳輸介面:PoP-Port、藍芽、紅外線、GPRS/EDGE
作業系統:Symbian 7.0S,使用介面:Nokia S 60
數據傳輸:GPRS Class 10, 傳輸速度最高可達 80 kbps
支援 MMS1.0, 簡訊,智慧訊息
支援 WAP 2.0,藍芽 Bluetooth 1.1標準
實際有效畫素為 1.23 mega pixel
相片品質為 1280x960像素,Jpeg格式(16.7million/24-bit color)
焦距範圍:40公分至無限遠,錄影品質為 Q-CIF(176x144像素)
影片格式為 3GPP,H.263(16.7million/24-bit color),錄製速度為每秒 15 畫面
一小時約需 32MB 的記憶空間
支援熱抽換式記憶卡 RS-MMC, 無須關掉電源,但是要滑下背蓋
支援 MIDP Java 2.0,內建 FM 收音機,48和絃鈐聲
清晰的鈐聲音量:5cm距離時約為103分貝
支援影音串流線上播放功能(Video & audio Streaming)
錄音格式為AMR,內建漢英字典
可支援音樂及聲音格式:MP3,AAC,WAV,MP4,AMR
內建RealPlayer播放器,可全螢幕方式播放影片
三段式數位變焦,支援自拍計時(10/20/30秒),有夜間拍攝模式
XHTML瀏覽器,支援電子郵件(IMAP4/POP3/SMPT)
-------------------------------------------------------
以上為官方資料更加詳細的說明
看來辛比恩的市佔率會慢慢的提高喔~!
大陸已上市
不過殘忍的是
3230的MP3 不是立體聲

kiyo wrote:
把其它手機網站上沒有仔細提到的功能把它整理出來加以說明
其它網站上找的到的就不在此說明範圍內喔!

NOKIA 3230
螢幕顯示:TFT LCD,65535 colours,16-bit
螢幕尺寸:2.1吋(34.8mm*41.1mm)
資料傳輸介面:PoP-Port、藍芽、紅外線、GPRS/EDGE
作業系統:Symbian 7.0S,使用介面:Nokia S 60
數據傳輸:GPRS Class 10, 傳輸速度最高可達 80 kbps
支援 MMS1.0, 簡訊,智慧訊息
支援 WAP 2.0,藍芽 Bluetooth 1.1標準
實際有效畫素為 1.23 mega pixel
相片品質為 1280x960像素,Jpeg格式(16.7million/24-bit color)
焦距範圍:40公分至無限遠,錄影品質為 Q-CIF(176x144像素)
影片格式為 3GPP,H.263(16.7million/24-bit color),錄製速度為每秒 15 畫面
一小時約需 32MB 的記憶空間
支援熱抽換式記憶卡 RS-MMC, 無須關掉電源,但是要滑下背蓋
支援 MIDP Java 2.0,內建 FM 收音機,48和絃鈐聲
清晰的鈐聲音量:5cm距離時約為103分貝
支援影音串流線上播放功能(Video & audio Streaming)
錄音格式為AMR,內建漢英字典
可支援音樂及聲音格式:MP3,AAC,WAV,MP4,AMR
內建RealPlayer播放器,可全螢幕方式播放影片
三段式數位變焦,支援自拍計時(10/20/30秒),有夜間拍攝模式
XHTML瀏覽器,支援電子郵件(IMAP4/POP3/SMPT)
-------------------------------------------------------
以上為官方資料更加詳細的說明
看來辛比恩的市佔率會慢慢的提高喔~!
自省跟進步都是屁話,賺錢才是王道
我個人是覺得手機不太需要立體聲
那都是廠商的噱頭而已。
除非你將手機當隨身聽
不過我是覺得術業有專攻。
手機的哪種爛爛發聲器
有沒有立體聲沒多大用處,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輸出的音量和音質如何。
假設今天一隻手機能弄到環繞音效7.1時,
但音量聽起來像在棉被裡叫(迷之音:啊!棉被裡叫是不是就是嗶-----),
音質聽起來像在聽AM廣播裡的雜音
這樣的手機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與喜好,感謝觀文。
山神交代非常厲害,出門在外手腳要快,捕魚打獵不可懈怠,遇到山豬趕快閃開,有人放屁回家等待。
或許是我比較挑剔音質
你聽過6230 6688及sx1的立體聲
再聽過7610及6600的單聲道就知道
真的有差
聽非立體聲真的很痛苦
SEABAT wrote:
我個人是覺得手機不太需要立體聲
那都是廠商的噱頭而已。
除非你將手機當隨身聽
不過我是覺得術業有專攻。
手機的哪種爛爛發聲器,
有沒有立體聲沒多大用處,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輸出的音量和音質如何。
假設今天一隻手機能搞到環繞音效7.1好了,
但音量聽起來像在棉被裡叫,音質聽起來像在聽AM廣播裡的雜音
你會要這樣的手機。


自省跟進步都是屁話,賺錢才是王道

奧斯卡 wrote:
大陸已上市
不過殘忍的是
3230的MP3 不是立體聲


Nokia果然擇"善"固執...
S60的機子
FM和MP3絕對王不見王
We may delay, but time won't....
這隻還要等到四五月才上市
NOKIA真是會拖時間啊
拖時間真的非常嚴重
fredsheu wrote:
這隻還要等到四五月才上市
NOKIA真是會拖時間啊


要活就要動 最近在吃藥耶 為了家人希望快一點好起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