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所謂的完整pda備份軟體嗎?

瀨戶天籟 wrote:
基本上是ok的除非你...(恕刪)


了解 所以它還是有一些潛在的問題 感謝回覆!
我6.0→6.1之後直接也是執行備份檔復原

他會詢問是否以升級模式復原~

不知用了多少次~沒有問題的
其實這也是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我想開版的完整備份的意思是: 假設我先把目前的WM6.1完整備份了,然後再刷官方的WM5。那在WM5的環境下,若我想用原先的WM6.1備份檔來還原時,能還原回WM6.1嗎?

目前沒有這樣的軟體吧? 即便是SPB Backup也做不到

還請指教

OMB wrote:
我想開版的完整備份的意思是: 假設我先把目前的WM6.1完整備份了,然後再刷官方的WM5。那在WM5的環境下,若我想用原先的WM6.1備份檔來還原時,能還原回WM6.1嗎?


應該是沒辦法
因為系統不一樣
因為備份完之後
會有wm6.1的系統
而你降到wm5之後
卻因為沒有wm6.1的程式在裡面
所以會錯亂掉
只能升
不能降
建議啦
現在的雞蛋~都有很多骨頭
請問一下,如果程式都安裝在記憶卡
但是想要安裝的程式一起全部回來
是要選"完全備份" 還是"自訂備份" 然後勾記憶卡? <- 這樣會連記憶卡的格式一起還原吧?

還是說想還原,程式就不要裝在記憶卡? 本機記憶體會不會不夠
我有在使用spb的backup,提供給大大們參考!
使用的手機是dopod 699
因為用的是Windows Mobile 2003的系統,只要一斷電,備用電池又沒電,就會恢復初始的狀態,所以我就開始用spb的軟體,至今使用正常,恢復過三到四次,最近自己感覺比較怪異的地方,是因為我換了T牌g810,所以就想說看699能不能更新韌體,網上找了一下,更新成了O2的韌體,所有資料也都沒了,所以就用spb的backup恢復,沒想到恢復過來,所有的應用程式也都變回原699的應用程式,而不是O2的,現在是開機是O2的畫面,開完進去是原本699的畫面~~!!哈!SPB的backup還滿好用的!
瀨戶天籟 wrote:
應該是沒辦法因為系統...(恕刪)


我先前舉的例子不好,再換個角度來說:

1. 如果原先的OS就是WM6.1,用SPB Backup完整備份後,灌上同樣也是WM6.1的其他客製韌體(可能是WWE英文版),用了一段時間發覺不好用,想將原先完整備份的檔案還原,能真的回復回來嗎?

2. 如果原先的OS是WM6.5,用SPB Backup完整備份後,灌WM6.1的其他客製韌體,用了一段時間發覺不好用,想將原先完整備份的檔案還原,能真的回復到WM6.5嗎?

OMB wrote:
如果原先的OS就是WM6.1,用SPB Backup完整備份後,灌上同樣也是WM6.1的其他客製韌體(可能是WWE英文版),用了一段時間發覺不好用,想將原先完整備份的檔案還原,能真的回復回來嗎?


可以
但必須先刷回來原本備份的系統
例如:你刷了官方wm6.1版備份之後
在刷柚大的wm6.1
之後在還原官方的備份檔
基本上是行不通的
因為內建的數據寫入位置不同
所以備份寫入時會寫不進去
客製板本身就是刪掉官方不必要的程式
所以還原時會找不到位置
造成當機
如果反過來也是一樣
寫入位置不同
一樣會在還原時當機




OMB wrote:
2. 如果原先的OS是WM6.5,用SPB Backup完整備份後,灌WM6.1的其他客製韌體,用了一段時間發覺不好用,想將原先完整備份的檔案還原,能真的回復到WM6.5嗎?


還是一樣
因為內建的數據本身就不同
不管你升6.5之後
備份
再降6.1還原
因為6.1裡面沒有6.5的程式檔案
所以一樣會造成錯亂
必須先刷回原來備份的版本
比較安全




所以要還原之前
tomiddle7621 wrote:
請問一下,如果程式都安裝在記憶卡
但是想要安裝的程式一起全部回來
是要選"完全備份" 還是"自訂備份" 然後勾記憶卡? <- 這樣會連記憶卡的格式一起還原吧?

還是說想還原,程式就不要裝在記憶卡? 本機記憶體會不會不夠


建議記憶卡最好定時備份在電腦裡面
如果你選擇一起備份
第一:備份的檔案會很大~而且很久
第二:如果記憶卡掛了~那就什麼都沒

建議如下:程式可以安裝在記憶卡上
等全部安裝完之後
先備份
之後在用電腦做記憶卡的備份
這樣比較保險

現在的雞蛋~都有很多骨頭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