瀨戶天籟 wrote:
基本上是ok的除非你...(恕刪)
了解 所以它還是有一些潛在的問題 感謝回覆!
OMB wrote:
如果原先的OS就是WM6.1,用SPB Backup完整備份後,灌上同樣也是WM6.1的其他客製韌體(可能是WWE英文版),用了一段時間發覺不好用,想將原先完整備份的檔案還原,能真的回復回來嗎?
OMB wrote:
2. 如果原先的OS是WM6.5,用SPB Backup完整備份後,灌WM6.1的其他客製韌體,用了一段時間發覺不好用,想將原先完整備份的檔案還原,能真的回復到WM6.5嗎?
tomiddle7621 wrote:
請問一下,如果程式都安裝在記憶卡
但是想要安裝的程式一起全部回來
是要選"完全備份" 還是"自訂備份" 然後勾記憶卡? <- 這樣會連記憶卡的格式一起還原吧?
還是說想還原,程式就不要裝在記憶卡? 本機記憶體會不會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