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1017更新]HomeScreen++(前Battery Status)與其中文化

官網說,中文化的檔案是不支援1.04的啊,請把程式更新到1.05就可以了。
不好意思我沒有看清楚
同時,超頻應該只有omap的cpu才能用,但不知道intel的可不可以……

下面是從官網下載的,v1.05 beta build 287的檔案,不用怕,我用得很穩定,沒有什麼問題
附加壓縮檔: 200803/mobile01-66963c5a26d9442c298ff683a510a294.zip
很好用的軟體~
最喜歡用他的動態超頻我的阿福機都設定130~299,兼顧省電跟速度
現在有繁中化,更好用了
trfsonic大大 請教一下

我的HTC P3470安裝了Battery Status之後發生設定畫面發生下面的狀況





幾乎所有頁面的設定都超出畫面

且沒有捲軸可以供拉動

請問我要如何設定才能讓設定介面縮小讓畫面整個完整的顯示出來?
唔……
請問你的batterystatus的版本是?
而,把中文化那兩個檔案放到batterystatus資料夾之前,會出現嗎?

PS︰其實我只是中文化的,如果要debug的話,我就不行了
小弟依照樓主的設定,
完全可以顯示中文字,
小小的感謝樓主一番~
koanchen wrote:
trfsonic大大...(恕刪)

因該是裝到簡體版本又加入繁體檔的關係
我之前也是這樣....
沒有人有義務為你做任何事情.
感謝大大分享~~~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P535有問題~~~電池的溫度及電池的耗電量一直都是0.0度及0mA~~~還是說不支援呢~~~有無大大跟我一樣呢?
其實一開始裝並不會有這個問題
但是後來不知道做了什麼就變成這樣了
我是第一次用PDA手機 所以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我也不清楚
因此才想要請教大大
感謝你們大家的回答
我找一天把他還原之後再試試看吧
koanchen wrote:
trfsonic大大...(恕刪)


我的也是P3470可是我的一切正常耶!
目前正在使用中!
RESET了N次~~~我的P535還是無法顯示電池溫度及耗電量~~~殘念的Battery Status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