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教學] PDA 使用藍牙與電腦 ActiveSync 進行同步

好文章,直接加分打賞啦!
很實用的教學喔!
朋友?有危難時會出手相助的才是朋友。
感謝大大的教學,非常實用,我的也連線了,但目前遇到一個問題就是,雖然有同步連線,但我要將PDA上的資料透過藍芽傳送到我的電腦一樣失敗,傳輸不過去耶,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同樣的情況呢?如果有可否教一下該如何操作,謝謝
0308kevin wrote:
想請問大大 我都有照...(恕刪)

從畫面看來你的藍芽晶片組跟我一樣都是Broadcom的,我想要強調一點的是,記得一定要用PDA作為主動配對端及連結端,也就是說,不管是要配對或者是要連線同步,都要由PDA端發出信號,才會正常的。

我的P535內建的藍芽晶片組看操作界面看應該也是Broadcom的,所以在我刪除了藍芽序列埠以後,把原來藍芽序列埠所佔用的COM3給空出來轉給Activesync來使用就一切正常了。

原來設定Activesync在COM18,連接得上但是很難同步,就像您的情形一樣,所以索性把PDA、電腦裡可能影響的COM全刪除了,重新做一次配對及設定就一切OK啦!
朋友?有危難時會出手相助的才是朋友。
haha~~超級好文章~~我也成功囉~~感恩唷!

0308kevin wrote:
想請問大大 我都有照...(恕刪)
我的症狀都和0308kevin大大一樣,在點腦上顯示的都一樣(我是阿芬機)。請問接下來要如何呢?(我已經將整部電話重置了,但是還是一樣阿
我還在研究..還是一直都不行..
不過話說昨天成功過一次?也不知道怎麼弄的,步驟都一樣竟然可以了,
不過電腦這邊會永遠無法同步完成..一直在轉圈圈!

之後重新再來一次就又不行了~"~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robert888 wrote:
從畫面看來你的藍芽晶...(恕刪)


看到大大這一段 " 我想要強調一點的是,記得一定要用PDA作為主動配對端及連結端,也就是說,不管是要配對或者是要連線同步,都要由PDA端發出信號,才會正常的。" 我成功啦~感謝大大及開版大!!
我的症狀真的都和0308kevin大大一樣
0308kevin wrote:
我還在研究..還是一...(恕刪)
也是莫名奇妙的成功一次,也有同步成功,但是再試一次就又不行了
本機服務的地方原始有一個藍牙序列阜
先刪掉後再新增指定com3(我有勾自動啟動,安全連線沒勾)
確定其他軟體未使用com3(cFos會用掉一個com並不會顯示於硬體管理員)
藍牙配對我是從電腦發出的
其他部分就如windjohnson 兄發表的 "WM6 USB藍牙ActiveSync驅動無痛設定教學" 一文
加分啦~~另外請問 WM5 可以嗎?設定也一樣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