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大的教學,非常實用,我的也連線了,但目前遇到一個問題就是,雖然有同步連線,但我要將PDA上的資料透過藍芽傳送到我的電腦一樣失敗,傳輸不過去耶,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同樣的情況呢?如果有可否教一下該如何操作,謝謝
0308kevin wrote:想請問大大 我都有照...(恕刪) 從畫面看來你的藍芽晶片組跟我一樣都是Broadcom的,我想要強調一點的是,記得一定要用PDA作為主動配對端及連結端,也就是說,不管是要配對或者是要連線同步,都要由PDA端發出信號,才會正常的。我的P535內建的藍芽晶片組看操作界面看應該也是Broadcom的,所以在我刪除了藍芽序列埠以後,把原來藍芽序列埠所佔用的COM3給空出來轉給Activesync來使用就一切正常了。原來設定Activesync在COM18,連接得上但是很難同步,就像您的情形一樣,所以索性把PDA、電腦裡可能影響的COM全刪除了,重新做一次配對及設定就一切OK啦!
0308kevin wrote:想請問大大 我都有照...(恕刪) 我的症狀都和0308kevin大大一樣,在點腦上顯示的都一樣(我是阿芬機)。請問接下來要如何呢?(我已經將整部電話重置了,但是還是一樣阿
robert888 wrote:從畫面看來你的藍芽晶...(恕刪) 看到大大這一段 " 我想要強調一點的是,記得一定要用PDA作為主動配對端及連結端,也就是說,不管是要配對或者是要連線同步,都要由PDA端發出信號,才會正常的。" 我成功啦~感謝大大及開版大!!
本機服務的地方原始有一個藍牙序列阜先刪掉後再新增指定com3(我有勾自動啟動,安全連線沒勾)確定其他軟體未使用com3(cFos會用掉一個com並不會顯示於硬體管理員)藍牙配對我是從電腦發出的其他部分就如windjohnson 兄發表的 "WM6 USB藍牙ActiveSync驅動無痛設定教學" 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