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更改註冊表消除延時:HKEY_CURRENT_USER------>ControlPanel------>PhoneNetSelMode------>Timeoutchange the value from 3000 to 0, the delay is than gone.Reboten,Done.把值從3000改為0,延時就沒有了。重啟,完成。再試試看有的人有效阿芬機有用耶謝謝皇埔大大提供
id26783337 wrote:阿芬機官方ROM測試...(恕刪) 不要笑....休眠一段時間跟你有在把玩系統是會不一樣喔休眠久喚醒系統會稍慢一些把玩的話系統會比較休眠順不信你把玩的時候打進你手機跟過1小時打進你手機一定不一樣把玩的時候2-3秒就響休眠會更久5-6秒就叫你不要笑....還笑...牙齒白阿所以你剛裝完就試費話當然不準這是電話打進來的所以不一樣喔重開機也是可以啦
流傳中的魚 wrote:不要笑....休眠一...(恕刪) 早就試過了那個安裝CAB檔之前就試過很多次了在操作手機時會反應比較快也早就發現了剛安裝的時候有效,反而過幾個小時就沒效果了你的留言我是覺得有點矛盾你說等一個小時後再試會比較順又說沒在操作手機時會比較慢那你想表達的到底是?一般大家都是說重開機就好,因為從開機會強制寫入沒人說要等一個小時的,所以我覺得好笑阿而且那個安裝檔會讓你的手機設定成沒有震動很不方便皇浦兄提供的登錄碼不管是剛安裝好還是等24個小時都一樣有效
通過更改註冊表消除延時:HKEY_CURRENT_USER------>ControlPanel------>PhoneNetSelMode------>Timeoutchange the value from 3000 to 0, the delay is than gone.Reboten,Done.把值從3000改為0,延時就沒有了。重啟,完成。再試試看有的人有效--------------------------------------------------------------------這方法對O2-ATM-LIFE有效, 簡潔有效, 謝謝!!
通過更改註冊表消除延時:HKEY_CURRENT_USER------>ControlPanel------>PhoneNetSelMode------>Timeoutchange the value from 3000 to 0, the delay is than gone.Reboten,Done.把值從3000改為0,延時就沒有了。重啟,完成。再試試看有的人有效TyTN快了大約半秒~一秒,也算是有效果感謝大大嘿
通過更改註冊表消除延時:HKEY_CURRENT_USER------>ControlPanel------>PhoneNetSelMode------>Timeoutchange the value from 3000 to 0, the delay is than gone.Reboten,Done.把值從3000改為0,延時就沒有了。重啟,完成。X650經過測試後無效...本來還以為有用...結果是我修改好之後要打自己手機測試時我老爸也打給我...害我以為終於成功了.....好快@@結果自己打變成語音信箱.....但手機顯示老爸來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