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延遲3-5秒響鈴難道是所有WM無解了吧......

皇甫笑禪 wrote:
繁體綠色...(恕刪)

以測試了1天還是沒有差別也
難道WM6沒辦法了嗎
流傳中的魚 wrote:
以測試了1天還是沒有...(恕刪)
參考一下這篇文章
以上各種方法有的人有效
只能說因機種和ROM而有差別
流傳中的魚 wrote:
大大裝完不能馬上打這...(恕刪)


是...是..要服用後等"藥效"發揮嗎
沒聽過灌完程式後要放一個小時等他發揮效果也
頂多重開機
這種說法有什麼根據嗎?
皇甫笑禪 wrote:
通過更改註冊表消除延...(恕刪)


阿芬機官方ROM
測試有效歐
謝謝分享

等一個小時
等藥效發作我也是第一次聽到耶
蠻搞笑的
通過更改註冊表消除延時: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Panel------>PhoneNetSelMode------>Timeout

change the value from 3000 to 0, the delay is than gone.
Reboten,Done.
把值從3000改為0,延時就沒有了。重啟,完成。
再試試看
有的人有效


阿芬機有用耶
謝謝皇埔大大
提供
id26783337 wrote:
阿芬機官方ROM測試...(恕刪)

不要笑....休眠一段時間
跟你有在把玩系統是會不一樣喔
休眠久喚醒系統會稍慢一些
把玩的話系統會比較休眠順
不信你把玩的時候打進你手機
跟過1小時打進你手機一定不一樣
把玩的時候2-3秒就響
休眠會更久5-6秒就叫你不要笑....還笑...牙齒白阿
所以你剛裝完就試費話當然不準
這是電話打進來的所以不一樣喔
重開機也是可以啦
流傳中的魚 wrote:
不要笑....休眠一...(恕刪)


早就試過了
那個安裝CAB檔
之前就試過很多次了
在操作手機時會反應比較快也早就發現了
剛安裝的時候有效,反而過幾個小時就沒效果了
你的留言我是覺得有點矛盾
你說等一個小時後再試會比較順
又說沒在操作手機時會比較慢
那你想表達的到底是?
一般大家都是說重開機就好,因為從開機會強制寫入
沒人說要等一個小時的,所以我覺得好笑阿
而且那個安裝檔會讓你的手機設定成沒有震動
很不方便
皇浦兄提供的登錄碼
不管是剛安裝好還是等24個小時都一樣有效
通過更改註冊表消除延時: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Panel------>PhoneNetSelMode------>Timeout

change the value from 3000 to 0, the delay is than gone.
Reboten,Done.
把值從3000改為0,延時就沒有了。重啟,完成。
再試試看
有的人有效

--------------------------------------------------------------------

這方法對O2-ATM-LIFE有效, 簡潔有效, 謝謝!!
pc
通過更改註冊表消除延時: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Panel------>PhoneNetSelMode------>Timeout

change the value from 3000 to 0, the delay is than gone.
Reboten,Done.
把值從3000改為0,延時就沒有了。重啟,完成。
再試試看
有的人有效


TyTN快了大約半秒~一秒,也算是有效果
感謝大大嘿
通過更改註冊表消除延時: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Panel------>PhoneNetSelMode------>Timeout

change the value from 3000 to 0, the delay is than gone.
Reboten,Done.
把值從3000改為0,延時就沒有了。重啟,完成。


X650經過測試後無效...
本來還以為有用...結果是我修改好之後要打自己手機測試時
我老爸也打給我...害我以為終於成功了.....好快@@
結果自己打變成語音信箱.....但手機顯示老爸來電= ="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