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e兄一直以來的付出, 就不用多說了更不可多得的是那嚴謹的態度, 他大可以只做一個版本的 三款遊戲小弟都玩的很HIGH能被放在TESTER名單裡還真是不好意思..總之,滿分先上當然也要感謝全部陣容堅強的幕後團隊~~
ankarei wrote:我用D2玩時發現左上角的門歪了一點,另外如有安裝S2U2的話S2U2會跑出來阻礙另外一個小建議,炸彈飛來時的音效有點爆音和大聲了一點, 1. 門歪掉的問題麻煩抓個圖貼上來.2. S2U2小弟沒在使用, 比較不好意思.3. 聲音的部分每個人喜好不同, 不過您可以到/wav資料夾詢找對應的聲音檔自行修改.謝謝反映!補充說明: 如果有遇到圖位置偏移問題, 煩請抓圖!
lukeyang wrote:1. 門歪掉的問題麻...(恕刪) 由於對應的機型太多,可能無法一一對的很整齊,像小弟的X1也略有些對不齊的地方,不過個人是覺得無傷大雅…X1的使用者可以用光學滑鼠滑動,按下光學滑鼠就會開槍,這樣可以單手遊玩!不然就是用空白鍵開槍!忽然覺得X1還是有它的優點在啊!
iche大哥: 正式版: Luke大哥, iche大哥的底圖似乎跟release v1.00的的不太一樣...是測試版的關係嗎??還有, 這遊戲太難, 有像以前一樣的展示版可以幫忙玩的嗎~最後幾關好難啊~XD
shujan7 wrote:還記得一個月前, L...(恕刪) 感謝您辛苦無私的付出, 辛苦您了!PS1. 想不到美工長的這樣正, 能力又這樣強~玩到您做的game內心, 真是感到十分的愉悅~PS2. 可以要個電話嗎~我是說, 以後有電腦問題可以請教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