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遊戲分享』☆西部牛仔v1.00正式版推出☆五六七年級生的懷舊饗宴 Casio Western Bar

luke兄一直以來的付出, 就不用多說了

更不可多得的是那嚴謹的態度, 他大可以只做一個版本的

三款遊戲小弟都玩的很HIGH

能被放在TESTER名單裡還真是不好意思..

總之,滿分先上

當然也要感謝全部陣容堅強的幕後團隊~~

◎絕對不買韓國貨◎ 我的第十六隻htc-ButterFly- http://blog.xuite.net/diecorroder
剛剛安裝了遊戲
看到畫面時,真的太感動了
距離我上次看到這個遊戲畫面
大概20年前了@@
真是太感謝大大了
無私的精神~
小弟我也是超期待這款遊戲的,
目前執行起來感覺很順暢,
真的是超級讚的!....
還有當簡訊來時也會縮到下方工具列的功能真是貼心。
大大
我用D2玩時發現左上角的門歪了一點,
另外如有安裝S2U2的話
S2U2會跑出來阻礙
要關掉S2才可順利地玩

另外一個小建議,炸彈飛來時的音效有點爆音和大聲了一點,
調調它可能會好一點
ankarei wrote:
我用D2玩時發現左上角的門歪了一點,
另外如有安裝S2U2的話
S2U2會跑出來阻礙
另外一個小建議,炸彈飛來時的音效有點爆音和大聲了一點,

1. 門歪掉的問題麻煩抓個圖貼上來.
2. S2U2小弟沒在使用, 比較不好意思.
3. 聲音的部分每個人喜好不同, 不過您可以到/wav資料夾詢找對應的聲音檔自行修改.

謝謝反映!

補充說明: 如果有遇到圖位置偏移問題, 煩請抓圖!
我的作品: 『自製遊戲第一發』G&W Fire 『自製遊戲第二發』G&W Parachute 『自製遊戲第三發』Casio 西部牛仔
lukeyang wrote:
1. 門歪掉的問題麻...(恕刪)


由於對應的機型太多,可能無法一一對的很整齊,像小弟的X1也略有些對不齊的地方,不過個人是覺得無傷大雅…

X1的使用者可以用光學滑鼠滑動,按下光學滑鼠就會開槍,這樣可以單手遊玩!不然就是用空白鍵開槍!忽然覺得X1還是有它的優點在啊!

iche大哥:

正式版:

Luke大哥, iche大哥的底圖似乎跟release v1.00的的不太一樣...
是測試版的關係嗎??
還有, 這遊戲太難, 有像以前一樣的展示版可以幫忙玩的嗎~
最後幾關好難啊~XD
shujan7 wrote:
還記得一個月前, L...(恕刪)


感謝您辛苦無私的付出, 辛苦您了!

PS1. 想不到美工長的這樣正, 能力又這樣強~玩到您做的game內心, 真是感到十分的愉悅~
PS2. 可以要個電話嗎~我是說, 以後有電腦問題可以請教您一下~
iche wrote:
由於對應的機型太多,...(恕刪)

感謝I大的轉載. 首頁加入您的轉載網址. 點我前往
我的作品: 『自製遊戲第一發』G&W Fire 『自製遊戲第二發』G&W Parachute 『自製遊戲第三發』Casio 西部牛仔
真的是超感動的,在這感謝上面所有的大大,有你們的付出我們才能玩到這麼感動的遊戲,再次感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