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sning wrote:
總算搞懂了 ~~謝謝...(恕刪)
要弄出PDA VGA格式的profiel一點都不難,問題是受限於機體的硬體機能和追求高畫質的需求之下,
需要經過一些測試,我想用quantizer的方式去弄VGA的pfofile 至少n300肯定是吃不消的,
(很考慮買這台...因為要看pdf的關係...但是短期內應該還不會買才對...)
一定要經過2-pass最高bitrate設限,至於n300的最高bitrtae設限值應該定多少,
得給我實機去測試才行(或是協助我測試)...其實只要了解視頻背後製作原理和規格設定,
弄出來的檔案絕對會比所有傻瓜軟體都強..
另外 http://abraxas.no-ip.org/ezbuilder/keypoint.htm
其中 1.2.5項的要點提示看一下,通常轉檔發生問題都是那幾個地方出錯.
另外請幫忙推廣一下這個國產軟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