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階PDA看高畫質AVI檔超級影片救星

jksning wrote:
總算搞懂了 ~~謝謝...(恕刪)


要弄出PDA VGA格式的profiel一點都不難,問題是受限於機體的硬體機能和追求高畫質的需求之下,

需要經過一些測試,我想用quantizer的方式去弄VGA的pfofile 至少n300肯定是吃不消的,

(很考慮買這台...因為要看pdf的關係...但是短期內應該還不會買才對...)

一定要經過2-pass最高bitrate設限,至於n300的最高bitrtae設限值應該定多少,

得給我實機去測試才行(或是協助我測試)...其實只要了解視頻背後製作原理和規格設定,

弄出來的檔案絕對會比所有傻瓜軟體都強..


另外 http://abraxas.no-ip.org/ezbuilder/keypoint.htm
其中 1.2.5項的要點提示看一下,通常轉檔發生問題都是那幾個地方出錯.


另外請幫忙推廣一下這個國產軟體...


erspicu wrote:
要弄出PDA VGA...(恕刪)




VGA 測試範例
http://abraxas.no-ip.org/file/cars-tlr_1_h720p.mkv

估計播放到畫面劇烈的地方,應該會卡拉...

(有意願參與VGA profile測試的網友,可以到我的家族中討論,

大概是一些範例影片播放測試之類的)

感覺好像滿好用的!
我想請問一下
可以把16:9的影片
切割掉兩邊,轉成4:3的檔案嗎?

因為PDA螢幕不是很大,再留黑邊就更小了Orz
我有照大大說的使用"PDA MPEG4-AVI&OGG MKV QVGA 解析度 TCPMP適用"模式

一開始影像部份轉檔還算正常,

但出現了什麼Ogg的指令後,程式就自動跳離了

說是什麼無此語法@@?

我有照原作者的建議安裝了K-lite


請問我要怎麼修正呢?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