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I HOME 幾乎完美的替代方案

各位大大:
為何我的X500 CpuSpeed 無法顯示?
我有將 Show CpuSpeed 打勾啊,是我哪裡沒設定到嗎?
請各位大大幫忙 !

不小心輸入兩次! 歹勢!
我試了好久,訊號強度一直出不來!
通訊系統勾選後一次出來兩個,
請大大在說明細項設定好嗎?
我在我的MIO P350中也安裝成功了。

只是想要請問是否可以將日期字型放大,並且追加星期和左右移動位置。

超大的時鐘看起來真棒!

(借用rodney大的圖片,如有不妥,請告知。)

下面這支rlToday有人換裝成「簡潔的HTC HOME」,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安裝看看,就可以理解上面的敘述了。

這一支有辦法讓它的桌面不要那麼大嗎....不然其它的都不用放了阿
天啊!竟然有這種鬼東西!我看又有得玩了!!鄭點阿..........
這是我喜愛的介面
但是不是無法安裝在版本 windows CE 4.20啊?
請前輩們指教囉
剛下載了,試用後因該是我的阿福機舊版的記憶體不大,有點會延遲.甚至當機.
試用後,是不錯的軟體說.阿福機新版的記憶體夠,應該是可以的..
jas1135 wrote:
剛下載了,試用後因該...(恕刪)


阿福機只要你不是前幾批的
都會是內建六TAB的新版本

是不需要在多此一舉 在裝一次HTC HOME

記憶體加大版叫阿芬機
本身也是內建六TAB版
並不是阿福機

韌體是舊的阿福機也可以至官網下載新版的韌體更新成6TAB版本
原本就內建HOME的HTC手機是不需要在去安裝HOME
真的是太棒了!
可以請教一下!為何我的天氣總是無法顯示
是哪裡出了問題!可以教教我?
之前都可以正常顯示!不知為何突然就無法顯示了!
請看下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