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安裝 Inesoft Phone 後,開啟藍牙時,其圖案無法顯示
有人有這種問題嗎?
有辦法解決嗎?
我X1也是安裝後在上面藍芽開啟也不出現了.耳機弄上也不會出現
不過如換別的面版會出現在面版上.我就用那邊來看唄..
不知這是否可解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