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PPC]我程式移除了為何在程式集還看的到???

各位大大~~麻煩請幫小弟一下

我從移除程式裡移除程式完

為何在程式集還看的到???(但已無法執行)

是小弟沒砍乾淨嗎?還是方式不對?

或是有什麼方法可移除資料夾?

先在這感謝各位
文章關鍵字
Nekki0130 wrote:
各位大大~~麻煩請幫...(恕刪)


應該是程式的移除程式寫不好
去windows-->開始功能表-->程式集
刪掉就可以了
謝謝id26783337大大分享~~
已刪除...
我po,故我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