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有人發表Magic Button的軟體,我裝完後有些設定怪怪
像是電池顯示在最上面有條白線和最小化選單選了變空白選不到
於是我想找類似的軟體,本來用偉士牌(Wis bar 2)又覺得他把我的
menu選單字型用醜,還是喜歡他舊的1.xx版時的設定
可惜好像不能在wm5上跑,最後終於找到這個小工具
他是基於...is based on the excellent Task Manager WIS Bar version 1.0.4
這個版本來設計的,而且在wm5上跑畫面都正常
功能上大致上是最小化或關閉程式、設定電量及記憶體
還有可以自製按鈕。程式很小,介紹給有需要的人囉!
而且...
vBar is 100% free and will remain so. Your generous donation to further the vBar development is greatly appreciated.

原始下載


文章關鍵字
謝謝你的介紹, 小弟用Magic Button用起來是都不錯, 唯讀有時還是會無法回到Today的畫面
小弟的機器P100是台好機器....anyway,多謝啊
這個很好用,也不會跟其他軟體衝突什麼的,非常實用的小軟件。
之前用V1.7版,切換橫向畫面時vBar位置會跑錯,現在新版V2.2也修正了,推薦!
有三個耶!
ARM, MIPS and SH3.
我記得是針對不同CPU寫的程式

但Acer n50 高階板 Intel® PXA272處理器
是要下載哪一個啊?

找Acer 網站 奇摩知識 都沒寫!
不知道,是否kbk007知道呢?
或者有其他大大指點一番。在此感激不盡!
記得 Intel 就是是用ARM囉!
其他的軟體也是一樣選用
magic button 還是我最喜歡的操作介面

只是好像有一些問題存在......
正愁不知道可不可以相容於wm5呢!
謝謝樓主和使用過的大大的分享,
已下載了2.2版,明天拿到新的m600就可以用了!!>▽<

其實在m500的時候,就用過很多類似的軟體了,
也很喜歡那些看起來很漂亮的軟體,
但是用來用去,發現還是vBar最好用,
因為介面最簡潔,附加功能雖不多,但卻最貼近我的需求。
所以原則上,還是會繼續用它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