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版上住在北美的各位
今天已經開始使用日光節約時間了
你們的PDA是怎麼樣調整日光節約時間的
我嘗試著跟電腦同步以後
可是電腦自動調整了 但是PDA上的還是沒調整之前的時間
有誰可以告訴我要怎麼作媽?
感謝阿~
文章關鍵字
My SE X1 rom->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forumdisplay.php?f=471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