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改版 都會讓體驗變差
fachenry
改變一定會陣痛,千古不變的定律,很多是被迫習慣,但是有在改變是好的,期待未來記憶體管理模式,能跟a陣營一樣好。
N!nja_Alan wrote:
標準模式更搞笑,只能...(恕刪)


卡一下有沒有讓圖示變大的方法
那個超小格字超小
寫這程式的工程師該去死一死
審核過關的蠢材也該去死
只能放4個


f91f9099 wrote:
N!nja_...(恕刪)
f91f9099 wrote:
N!nja_...(恕刪)


前後對比 5x6改5x9


u81506243
請問這要在那邊設定?
2.0我個人覺得是好的,因為一直以來拿的手機 更新都是變卡變耗電,至少我F6更新 是沒有感覺很卡而且1.0很多圖示有bug也都修掉了
N!nja_Alan
原本沒升到hyperOS 也很順啊[大笑],效能太過剩
剛剛發現,桌面佈局用標準只能放4個,但我下面那排是5個耶
N!nja_Alan
下面我記得固定就是5個
災情回報:

太誇張了!一個爛東西把整個使用習慣都賠進去,再也不買小米系列,爛透,幹到極點。

1、所有程式變雙欄顯示

LINE最重要,結果變這樣


不只LINE,outlook、gmail都變這樣,有人說被偵測成平板了。

2、我本來大圖示可以5列,現在變4列,變成緊湊模式整個圖示又小的要死,完全不能調,同時通知列的文字變的非常小也沒辦法調





請問有沒有人可以降版本教學?

小米工程師真的爛到極點
XX3718
請問型號是?
原來的4x6、5x6圖示沒變那麼小,
現在標準(東西能放得太少)、緊湊(圖示變小調整最大也只有些微變大)
提示跟控制中心分左右邊下滑,沒辦法改回經典控制中心,只能用新版!
還有希望能改鬧鐘能關閉貪睡功能或是能個別設定貪睡,為什麼最少得要一次><"
而且鬧鐘還不能個別設定貪睡,設定30分鐘每個鬧鐘都貪睡30分鐘
時間顯示沒辦法設定有秒數
fox.simon
可以先裝個Google時鐘或是別家的....再慢慢等原廠更新囉
中間home鍵 能自訂設定啟動近期任務嗎?以前可以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