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情回報:太誇張了!一個爛東西把整個使用習慣都賠進去,再也不買小米系列,爛透,幹到極點。1、所有程式變雙欄顯示LINE最重要,結果變這樣不只LINE,outlook、gmail都變這樣,有人說被偵測成平板了。2、我本來大圖示可以5列,現在變4列,變成緊湊模式整個圖示又小的要死,完全不能調,同時通知列的文字變的非常小也沒辦法調請問有沒有人可以降版本教學?小米工程師真的爛到極點
原來的4x6、5x6圖示沒變那麼小,現在標準(東西能放得太少)、緊湊(圖示變小調整最大也只有些微變大)提示跟控制中心分左右邊下滑,沒辦法改回經典控制中心,只能用新版!還有希望能改鬧鐘能關閉貪睡功能或是能個別設定貪睡,為什麼最少得要一次><"而且鬧鐘還不能個別設定貪睡,設定30分鐘每個鬧鐘都貪睡30分鐘時間顯示沒辦法設定有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