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恕刪舊文恕刪舊文恕刪舊文恕刪舊文恕刪

舊文恕刪舊文恕刪舊文恕刪舊文恕刪舊文恕刪
用數據說話的科技自媒體 https://3cdogs.com/
萊卡鏡的光圈不是f2.2嗎???
科技狗 wrote:


作者/Joyce...(恕刪)
Nelson1168 wrote:
萊卡鏡的光圈不是f2(恕刪)


官網的參數標示光圈是F3.2喔!!
1).1吋光圈2.2加上泛焦鏡頭,景深怕會不太夠
2).如果光圈2.2鏡頭尺寸會更大一圈

所以光圈3.2應該是最緊湊的設計了...
這真是大膽的設計,特別用在運動相機上面,現在考驗的大概就是模組化的耐用度跟防水性了

昨天晚上發表後官網購物車就掛一整晚,應該不少玩家都上去搶購,期待大家的分享
請多多點擊贊助商廣告,有贊助商的支持才有穩定的Server和快速頻寬。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