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0504 wrote:今年還會有新車嗎?MG7...(恕刪) 要開祖國MG可能真的是台胞證拿著住進內地比較快了不然要等好幾年了咱壽命都有限高性價比新能源車 早點使用 好把心給安上了台灣的中華MG就別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