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購入中古二手MG HS PHEV想聽聽版上各位先進的意見

prucewang wrote:
因為用車機率不高,原...(恕刪)

家中有 charge point 就合適 (有220v插座)
每日70km通勤都不用加油
1.中古價夠便宜才能考慮
2.少開要看多少開,如果每年低於10000KM買純油車其實是理智選擇
3.如果要開爽的,買純電車
4.搭UBER或使用愛惜生命遠離IRENT
這麼棒的車,當然要買
1. 如果沒有能固定幫車輛充電的位置就別買PHEV

2. HS PHEV的新車價格在周圍的價格帶有很多選擇, 可以多比較

3. 如果每次的用車里程在60~100公里內及一年行駛約1萬~1萬5千公里的話, 中古的HS PHEV可以考慮

4. 目前23年出廠, 里程約4~8萬內的HS PHEV的中古車價算是甜蜜點, 全車也還有約8~16個月的保固, 大電池也還約有5年或8~12公里的保固, 至於24年或25年出廠的中古HS PHEV價格還不夠香

5. HS PHEV的妥善率還算可以, 故障率比HS的油車低, 車內配備及質感的部分跟目前同級比較差異不大, 缺點就是懸吊偏軟在高速行駛時穩定度不足, 車機系統稍微不穩定但還能接受, 環景系統堪用, BOSE音響的音質尚可, ACC的穩定性有在中階水準
MG HS 我覺得不錯開

賽車椅座 迎賓燈 晚上開車門地板有夜燈

真是無微不至 MG 手機架也非常好用

也有安全扣環可用

駕駛車速都有顯示

非常好開

剛開始會覺得方向盤很小 但是習慣後

駕駛座可調很高 是其他車款沒有得

四米八 也部會過長 非常好停車

操控性我覺得很夠

非常適合 便宜又大碗車子
用車機率低就不要買一部車回來燒錢
MG HS PHEV的二手行情蠻慘的!
如果家裡可以裝充電樁就上電動車,不然你還不如買HS 純汽油版。
開了2年半,目前平均油耗為27.389,
月初去台東,回程在台南加油加滿,開回台中老婆娘家,住一晚充電後隔天開再繼續北上約100km,上週再來回台中一趟,目前油表掉2格,我是覺得挺省油!!
更讓我喜歡的是油電的動力非常夠!超車很輕鬆,對我而言是最大優勢;當然如果那種溫溫的開車習慣,很在意開10幾年後能在賣多少錢,那真的不適合你
少開買純油,油電實在沒什麼開車樂趣
要買PHEV要家裡可以充電,否則外面充電很不方便,
直上電動車會是更好的選擇,電動車要放到沒電幾乎是不可能,
而且一定要買二手的新古車,一手折價很大,

現在求求MG4X能進入台灣就好。

https://cars.tvbs.com.tw/car-news/322087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