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這是清明掃墓祭祖,直接燒一台嗎?

要這麼隆重玩這麼大啊!清明時節紙錢不夠直接燒一台嗎?

以前是過清明,開豐田車,光宗耀祖!
現在趨勢變了嗎?
慘了,這是清明掃墓祭祖,直接燒一台嗎?慘了,這是清明掃墓祭祖,直接燒一台嗎?
飛魚王子 wrote:
要這麼隆重玩...(恕刪)

汽車一定要由車廠製造✍️
Wasabia
做車的一律都是車廠,至於設計者是當醫生還是做律師的就難說!!!!
希望大家都沒事
祖先表示很滿意,
會讓後代子孫旺旺旺!
厚母厚?厚!
祖先表示:這子孫有孝順,直接燒一台百萬SUV~
會這樣燒都是擲過筊、問過祖先的
確定要這台請給三個聖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