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馬達、雙馬達電耗/續航差多少|Foxtron Bria 雙車同場電耗測試!

不如取消皮椅/電調椅/感應雨刷,調降輪框尺寸/喇叭數量,出一個7字頭的陽春入門版,這樣電耗效率不佳的毛病應該就沒什麼好嫌了。
新車新電池滿電只能跑300公里
對於常跑長途的人來說就不適合了
單純市區用車還可以
但是這種電耗應該會讓不少想買電車的人卻步
不然就是價格真得可以低到一個程度
不然就是學N7推出的電池保固
感覺買電車就要買中大型的車型
畢竟在油車或油電來看中大型車款普遍油耗不佳
但電車Bria這台小車,就是馬達太大電池太小
畢竟從N7借鑒過來的N5(Bria)
所以還是等後期的Foxtron Cavira
電耗應該也差不多但空間變大了
但到時價格就是學問了
Bz4x售價128萬、Bria中階105萬
Cavira中階是不是115萬呢?
到時是Bria降價把Cavira壓在110萬內?
不然多個10萬為何不選BZ4x?
ken299629
以RAV4的訂價來看,同樣進口車Bz4x是以國產電動車來定價;再看看以往Luxgen的訂價,並沒有因為是國產品牌+國產車而特別優惠,所以Cavira大可有信心的與Bz4x同價販售[微笑]
davidccs123
bz4x醜啊,我不能接受那醜度....哈~
我覺得決策者認知有問題->電動車在都會區使用就好

要印證,就要看那位測試,測純在市區使用,續航有多少。

不過目前看到的測試者只會上高速公路,從OBD抓資料也不會


齒輪比改一下,省電效果就會很明顥,不然就改為二段變速。

要抓耗電跟速度關係,從OBD應該就可以分析。

如果是高速耗電,除齒輪比外,要看是不是馬達高轉速反電動勢處理不良,造成耗電。
這電耗/續航,真的不夠。真的只能市區移動使用,更別說要衝武嶺。
雖然都說製造電動車比燃油車簡單但這電耗效率差太多了吧,一樣路線MODEL 3和Y一度電7KM以上輕而一舉,3後驅如果整路規矩的遵照速限走一度9KM都可以
感謝實測分享
看到很多人都說能耗不好,希望可以更好⋯那我大概可以直接下結論不要買這台了,看看n⁷,能耗也不會好到哪裡去,也有精進的空間,但兩年了沒改變🤣就這樣了
耗能真的應該再加油一下,畢竟帳面的數字一番兩瞪眼。
醉拳戛納低 wrote:
看到很多人都...(恕刪)


我n7 sr兩年磨開後北高不論北上南下都是超過300公里,還剩10-15%電,沒車的人不要亂猜...
醉拳戛納低
我也證明我是車主了,希望你別回我不爽就賣掉吧這種喇叭話,車沒有不好,只是能更好,公司更有問題,不是反對想法就是酸民或非車主,嫌貨才是買貨人
醉拳戛納低
再來是我的測試結果就是除了原廠輪胎,要破300很拼,以我全車系最短腿來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