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TRON BRIA電動車兩個月後再次OTA,BUG修復新增功能?


兩個月後~第二次OTA

再次更新軟體,小BUG😅還是存在

但確實有修改或優化

👆🏻只是這次項目我用不到所以無感

相信工程師們撰寫軟體很😓辛苦

希望原廠辜負他們🤜🏻🤛🏻還有我們(車主)


#電動車

#FOXTRON

#BRIA

#台語

新品牌就是要不斷的修bug才能慢慢改善
哪可能一次就全部到位
APPLE手機也是要一直更新啊
除了新功能之外,真心的建議也花一點人力在UI的改進,重點在質感上,這會是一件很有感的事情。
地上有人 wrote:
新品牌就是要...(恕刪)

當然會給原廠時間,一台車買來是要開好幾年的
現階段沒影響安全的BUG就是好事
brabus1518 wrote:
APPLE手...(恕刪)

能夠持續更新當然最好
身為車主的我,一定希望能夠持續有更新
讓用車體驗更好
黑色咆哮 wrote:
除了新功能之...(恕刪)

我也希望UI有更多更好讓我們去選擇
有不同風格能切換更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