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看不下去了,所謂的筆電大廠請誠實的告訴消費者你們筆電的散熱能力


jeeyi345 wrote:
謝謝! 我請我朋友幫...(恕刪)


8600GT的溫度降低有限
建議用大的風扇吹吧
只是會吹更多灰塵進去
如果溫度又明顯飆高那就是要在拆開來清了
地瓜超人 wrote:
8600GT的溫度降...(恕刪)

嗯,謝啦,清風扇真重要,廠商真應該設計成方便清理

內部風扇不知道有沒有得換
還是大風扇指的是散熱墊呢

jeeyi345 wrote:
嗯,謝啦,清風扇真重...(恕刪)


我指的是散熱墊
雖然我不喜歡推薦使用這樣的產品
不過現在你已經會拆散熱器和風扇了
你就用大風扇的散熱墊加強進氣讓溫度下降
3個月左右拆開把灰塵清一清就可以了
嘉義胖哥 wrote:
那個其實影響並不大我...(恕刪)


今天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哥會這樣說了

想說筆電的風扇扇葉也沒這麼脆弱吧??[上一台是5745G 感覺挺強韌的]

不久前拆GE600風扇換黃油 換散熱膏的時候

才發現 我的媽呀......這扇葉還真是薄的很恐怖啊......

想說 會不會高速運轉之下

卡到灰塵就會斷掉
我愛,故我在。

beeken1162 wrote:
今天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恕刪)


卡到灰塵是不會那麼容易斷掉
用風槍吹的話因為風扇會跟著轉
通常我們會移動風槍會讓轉動中的風扇逆風
這樣就有讓葉片斷裂的危險

地瓜超人 wrote:
我指的是散熱墊雖然我...(恕刪)

感謝你的回答!

現在8600待61~65 雖然比以前7X~8X好多了,但我也有點懷疑導熱管有沒有老化
看到這GF這篇
GeForce 8 特殊超頻,效能暴增,美夢成真!
29樓有人宣布他的5920G成功了,還能降電壓降低溫度,讓我有點心癢

LoveMiffy wrote:
獨立顯示裝置的筆記型電腦真的買不得

都要on the go 最好還是買Intel內顯

溫度低 攜帶方便 重量輕


樓上的大大意思是說獨立顯示裝置的筆記型電腦容易過熱
那麼AIO的電腦散熱會好一點嗎?
因為最近想買有獨立顯卡的AIO電腦

還有
小弟住中壢
小弟的IBM筆電也很久沒清灰塵了
中壢有幫人清理的店家嗎?中壢NOVA有嗎?
現在很多家品牌客服都有幫忙清理
官網都有公告.

另外,友情提醒你的文章有錯.


<<<<內部會填滿液體>>>>

BB~ wrote:
現在很多家品牌客服都...(恕刪)


原廠的清潔保養很多只是用壓縮空氣噴一噴
這樣的清潔方式不用浪費油錢特別跑一趟了
要清乾淨一定要拆解散熱器才有辦法
建議各品牌都能說明清楚散熱清潔是怎麼做的
送過去的處理方式又是怎麼樣
quentinhu321 wrote:
1. 我手上沒有半...(恕刪)


其實我離開台灣定居蠻久的了,本來都只是回來潛水,但是忍不住重新註冊回個文:

我蠻認同 quentinhu321 的看法,認為刻意炮任何一家廠商,都是居心叵測的。在此分享這幾年自身的使用經驗:

目前使用的是 ASUS U80V 而且其實不是我買的,而是我之前的筆電問題多到想殺人,我爸空運來給我的。在我開始用之前,我爸已經用了一年左右。老實說我對華碩的印象超級差,與很多人的看法一致,就是華碩的散熱很爛。但是這台 U80V 散熱出奇地好,好得讓我吃驚,不知道該說是 U80V 是華碩的散熱神機,還是華碩的散熱系統品質整體已經提升。

前一部是 Dell Inspiron 1320 P9600 的版本,很邪門,非常熱而且災情不斷,我已經修到發瘋放棄,最後把零件拔到 ASUS U80V 上面繼續用。理論上 Dell 不該有這種事情,但是我就是遇到了!小弟拆機的經驗豐富程度,在國內業餘人士中絕對也是頂級的,拆過的筆電百部以上,拆筆電的歷史更是15年有,自信不會比胖哥技術差(自信啦~),但是這部 Dell 就是邪門,不管怎麼清風扇,就是過熱。

Inspiron 1320 使用 25W 的 P9600 會出事,我真的是很意外,但是這表示 Dell 有問題嗎?其實我身邊用 Dell 的朋友蠻多的,過熱的機器也不少(我拆過就有 XPS-13 與 Inspiron 14),不過既然人家能賣這麼多,難道歐洲人都是白癡嗎?說不定我們只是倒楣三人組而已。

再之前一部是 Lenovo ThinkPad X300 小太刀神機,非常滿意非常滿意,只可惜被幹走了...囧。

再之前一部是 acer Travelmate 7730G 到今天還在親戚手上服役,熱是有點熱,但是說到當機卻沒有聽說過,我自己用了大約一年兩個月,也沒有遇過,也沒有遇上效能下降這種事情。

再之前一部是 MSI L720 哈,別懷疑,真的是熱掛的。但是我是懷疑那是我自己手殘,塞了一顆 D780 熱爆它的,所以也不敢說是微星的錯。

從2007年起小弟一共用過這五部筆電,而小弟的使用習慣正好是筆電散熱大考驗,因為『小弟從來不關機』一天開24小時,直到除役為止。期間要移動的話就是直接蓋上螢幕塞進包包就出動了。

按照小弟自 2007 年以來的經驗,因為過熱中槍的廠商反而是 Dell 與 MSI ,華碩宏碁沒有,聯想也沒有,這又該怎麼說呢?而這些經驗來看,風扇清不清,固然有關連性,未必是必然也是真的。同時,天底下也沒有那麼白癡卻市場很大的廠商,戴爾也會中槍,華碩卻不見得就100%中槍。

給大家參考啦!

(請查我的IP來源,要是在國內我頭剁給你!總不會有在歐洲的業代了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