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yi345 wrote:嗯,謝啦,清風扇真重...(恕刪) 我指的是散熱墊雖然我不喜歡推薦使用這樣的產品不過現在你已經會拆散熱器和風扇了你就用大風扇的散熱墊加強進氣讓溫度下降3個月左右拆開把灰塵清一清就可以了
嘉義胖哥 wrote:那個其實影響並不大我...(恕刪) 今天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哥會這樣說了想說筆電的風扇扇葉也沒這麼脆弱吧??[上一台是5745G 感覺挺強韌的]不久前拆GE600風扇換黃油 換散熱膏的時候才發現 我的媽呀......這扇葉還真是薄的很恐怖啊......想說 會不會高速運轉之下卡到灰塵就會斷掉
地瓜超人 wrote:我指的是散熱墊雖然我...(恕刪) 感謝你的回答!現在8600待61~65 雖然比以前7X~8X好多了,但我也有點懷疑導熱管有沒有老化看到這GF這篇GeForce 8 特殊超頻,效能暴增,美夢成真!29樓有人宣布他的5920G成功了,還能降電壓降低溫度,讓我有點心癢
LoveMiffy wrote:獨立顯示裝置的筆記型電腦真的買不得都要on the go 最好還是買Intel內顯溫度低 攜帶方便 重量輕 樓上的大大意思是說獨立顯示裝置的筆記型電腦容易過熱那麼AIO的電腦散熱會好一點嗎?因為最近想買有獨立顯卡的AIO電腦還有小弟住中壢小弟的IBM筆電也很久沒清灰塵了中壢有幫人清理的店家嗎?中壢NOVA有嗎?
BB~ wrote:現在很多家品牌客服都...(恕刪) 原廠的清潔保養很多只是用壓縮空氣噴一噴這樣的清潔方式不用浪費油錢特別跑一趟了要清乾淨一定要拆解散熱器才有辦法建議各品牌都能說明清楚散熱清潔是怎麼做的送過去的處理方式又是怎麼樣
quentinhu321 wrote:1. 我手上沒有半...(恕刪) 其實我離開台灣定居蠻久的了,本來都只是回來潛水,但是忍不住重新註冊回個文:我蠻認同 quentinhu321 的看法,認為刻意炮任何一家廠商,都是居心叵測的。在此分享這幾年自身的使用經驗:目前使用的是 ASUS U80V 而且其實不是我買的,而是我之前的筆電問題多到想殺人,我爸空運來給我的。在我開始用之前,我爸已經用了一年左右。老實說我對華碩的印象超級差,與很多人的看法一致,就是華碩的散熱很爛。但是這台 U80V 散熱出奇地好,好得讓我吃驚,不知道該說是 U80V 是華碩的散熱神機,還是華碩的散熱系統品質整體已經提升。前一部是 Dell Inspiron 1320 P9600 的版本,很邪門,非常熱而且災情不斷,我已經修到發瘋放棄,最後把零件拔到 ASUS U80V 上面繼續用。理論上 Dell 不該有這種事情,但是我就是遇到了!小弟拆機的經驗豐富程度,在國內業餘人士中絕對也是頂級的,拆過的筆電百部以上,拆筆電的歷史更是15年有,自信不會比胖哥技術差(自信啦~),但是這部 Dell 就是邪門,不管怎麼清風扇,就是過熱。Inspiron 1320 使用 25W 的 P9600 會出事,我真的是很意外,但是這表示 Dell 有問題嗎?其實我身邊用 Dell 的朋友蠻多的,過熱的機器也不少(我拆過就有 XPS-13 與 Inspiron 14),不過既然人家能賣這麼多,難道歐洲人都是白癡嗎?說不定我們只是倒楣三人組而已。再之前一部是 Lenovo ThinkPad X300 小太刀神機,非常滿意非常滿意,只可惜被幹走了...囧。再之前一部是 acer Travelmate 7730G 到今天還在親戚手上服役,熱是有點熱,但是說到當機卻沒有聽說過,我自己用了大約一年兩個月,也沒有遇過,也沒有遇上效能下降這種事情。再之前一部是 MSI L720 哈,別懷疑,真的是熱掛的。但是我是懷疑那是我自己手殘,塞了一顆 D780 熱爆它的,所以也不敢說是微星的錯。從2007年起小弟一共用過這五部筆電,而小弟的使用習慣正好是筆電散熱大考驗,因為『小弟從來不關機』一天開24小時,直到除役為止。期間要移動的話就是直接蓋上螢幕塞進包包就出動了。按照小弟自 2007 年以來的經驗,因為過熱中槍的廠商反而是 Dell 與 MSI ,華碩宏碁沒有,聯想也沒有,這又該怎麼說呢?而這些經驗來看,風扇清不清,固然有關連性,未必是必然也是真的。同時,天底下也沒有那麼白癡卻市場很大的廠商,戴爾也會中槍,華碩卻不見得就100%中槍。給大家參考啦!(請查我的IP來源,要是在國內我頭剁給你!總不會有在歐洲的業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