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031812407 wrote:
要買當然是買第四台...(恕刪)
雙A品牌我也是不考慮
但我幫家人買了好多品牌的筆電感覺都很雷
比較不雷的大概是蘋果
不過我妹的觀念錯誤
蘋果筆電的硬體其實跟其他品牌差沒多少
封閉的軟體環境才是最大的重點
大部分人的電腦問題都是偏中毒居多
所以用哪種品牌都不是重點
效能差異看用途
不然其實用起來沒感覺
硬體好壞看人品
因為各家也只是組裝廠出來的電腦
硬體 零件 都是來自同一個製造商 差異就在外殼 設計 根組裝品質吧
CPU就INTEL AMD 硬碟 希捷 WD 等 主機板 就其實各家品牌也大同小異 上面的晶片 電容差不多也是來自差不多的廠商或同一家
筆電要好用 就換顆穩定一點的SSD 就這樣 還有就是不甚麼狗屁網站都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