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版)Cinebench R20 大家來分享一下你的筆電測試分數吧


答達大師 wrote:
3代的處理器不支援AVX2...(恕刪)


原來如此,這樣看來我這台GT70還是不錯的!


然後雖然大師這篇是要說筆電,不過今天下午無聊的時候,
小弟也把自己的桌機拿來跑跑看!

i7-8700 / 芝奇TridentZ 16Gx2 DDR-3200 CL16 / GTX1070 8G / Z370




還有看了你多篇文章之後才決定上的高頻記憶體


浪漫醫生 wrote:
原來如此,這樣看來...(恕刪)


桌機的I7-8700的滿核是4.3G
會比筆電的I7-8750H-滿核3.9
I7-9750H-滿核4.0來的高是肯定的
你應該不是用原廠散熱器吧
跑這分數的代價瓦數並不低了
有些人裝桌機沒有去留意這些都用自動
結果I7-8700的運作功耗被限縮在65W
那就跑不到那麼高的分數了


我這邊也在分享一張捷元的15R的實測圖
電壓降140mV
這一台的功耗牆可以用XTU直接解掉很方便
散熱膏改液態金屬


剛買兩天 原廠設定

等有空時再抓XTU玩玩看

shen0102 wrote:
剛買兩天 原廠設定...(恕刪)


這是那一台筆電跑的也請說明一下喔
這樣大家比較能了解到正確的資訊
答達大師 wrote:



這是那一台筆電...(恕刪)

不好意思 沒打到型號
這台是 Msi gt75 9sg
shen0102 wrote:
不好意思沒打到型號...(恕刪)


了解 GT75 9SG搭配的是I9-9880HK
R20的分數滿核5G的話應該會在5000分以上
原廠的表現有4130CB已經是筆電中非常高的分數了
你可以在用XTU調整優化看看
到4500CB以上應該不是甚麼困難的事



捷元15H I5-8300版本.電壓降70解鎖功耗

SUPER Q wrote:
捷元15H I5-8300...(恕刪)


I5-8300H的效能跑滿差不多就是這樣子的表現
捷元的15H是雙風扇4導管的機種
處理好是可以跑滿I5-8300H的效能的
在遊戲方面的體驗因為可以跑到較高的頻率
表現甚至比許多散熱設計較弱的I7筆電還要好的
2000多CB的持續效能輸出甚至比雷蛇的I7版本還要高了
其實有不少的筆電在原廠狀況下I7-8750H只能跑出2200CB左右的分數的
這樣真的不如買能跑滿效能的I5-8300H的版本就好了
朋友剛買的GT75 7RE
超頻到4核 4.5G
這個效能比很多原廠的8750H來的高
遊戲體驗上也不輸6核的體驗


肉彈法Q wrote:
朋友剛買的GT75...(恕刪)


i7-7820HK從過去到現在我都說是非常好的CPU
對比8代9代他是核心數量少容易低功耗上高頻運作的逸品
在玩遊戲方面搭配GT75足夠的散熱能力
基本上在拉到4.3G以上的時候很多遊戲的體驗是明顯比I7-8750H要好的
目前還是很紅的PUPG感受就是非常明顯的一款遊戲
就算是8代或是9代搭配DDR4-3000的高頻DRAM大部份的機種還是贏不了的
當然如果是工作運算用途,I7-8750H因為有核心上面的決對優勢
在R20能破3000CB的表現(當然供電和散熱要能到位)
還是8代的會比較好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