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挖了篇這麼舊的文章出來 剛好最近需要NB方便攜帶的滑鼠,否則還真希望買MX1000...MX1000的接收器太大了... V500看中很久了,可惜似乎小了點,不適合我這種大手用....看來看去,這之挺適合我的....想請問一下,這支滑鼠,有皮套嗎?? 或是有適合的皮套呢??否則滑鼠常放在背包裡,久了我怕會掉漆耶...不過我想,這支不是定位在NB用,應該不會送皮套吧.....
這隻超棒的啦~自己PC用一隻之後買NB又在找適合隨身帶的滑鼠....當然要無線啊看了很久還是靈貂...不幸是我PC用的摔壞了......來爬文找比它好的....真的很難找耶試試雷射的好了...同一款買三隻會被笑瘋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