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Matshita UJ820S給人的感覺還真差
之前買NB的時候不知這台機蕊的問題這麼多
原本還以為它可燒多規格一大優勢
沒想到先是DVD-R要燒到規格所寫的4x是挑片到一個極致(我的韌體是1.00)
想不到連三菱的片子他都不給我燒4x
前幾天好不容易把買的DVD-R燒完,想說買DVD+R來試試
沒想到又出問題了
這次竟然一直跑出對焦或循軌錯誤
真的是一整個無言了

請問一再顯示"對焦或循軌錯誤"是機子出問題還是片子造成的啊
請大家幫我一下吧
如果真的是機子出問題
那我只好開學回高雄再拿去維修站換修了
文章關鍵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