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有台桌機下載bt長時間運轉用電量滿可觀的又不想拿另一台筆電來跑 因為上班得使用想在節能下再購入一台atom筆電專門跑bt另外我這幾天有買一台比特數位的藍光影視錄2有稍微玩了一下BT 最大下載速度也才70K(因為最大只能70K)且每次種子也只能三個這台當初也是買來撥放影片的不是專門下載用所以想請問有大大用小筆電跑bt或是p2p嗎或是有更好的推薦方式可介紹如果真的要小筆電跑 記憶體裝2G應該夠力吧麻煩大大有使用的分享一下心得或是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