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各位大大想用atom筆電下載bt 或是p2p會不會很lag

我本身有台桌機下載bt

長時間運轉用電量滿可觀的

又不想拿另一台筆電來跑 因為上班得使用

想在節能下再購入一台atom筆電專門跑bt

另外我這幾天有買一台比特數位的藍光影視錄2

有稍微玩了一下BT 最大下載速度也才70K(因為最大只能70K)

且每次種子也只能三個

這台當初也是買來撥放影片的不是專門下載用

所以想請問有大大用小筆電跑bt或是p2p嗎

或是有更好的推薦方式可介紹

如果真的要小筆電跑 記憶體裝2G應該夠力吧



麻煩大大有使用的分享一下心得或是建議
文章關鍵字
買EEEBOX或ASPIRE R3700系列

節電就代表效能不好

不要太貪心了
完全不會LAG,我用EPC1000H搭配3.5G最高可下載到350K喔

給你參考看看
這兩天我一直在看一台DEPO 三公升主機
在Yahoo 良興 PChome都有賣
最低不到五千塊(沒os)
我想用這台比用筆電好
謝謝上面幾樓的大大回覆文章

目前我還在考慮中

比較想買小筆電 直接抓種子 比較快

出國也能帶出去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