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我的問題如標題

最近剛買了一台新筆電,因為工作需要接expresscard的音效卡,回家要用才發現他沒有expresscard的插槽
有爬過文幾乎都說要用轉接的,不過有的說可以、有的說不行,還有的說會燒掉.....
想請問有用過的大大們有推薦什麼牌子的轉接器嗎?還是說真得不能用轉接的
轉接後會不會對電腦會不會有影響?
麻煩各位大大幫忙解惑一下,謝謝
文章關鍵字

trendyman123 wrote:
各位大大,我的問題...(恕刪)


不知道這個東西合不合你硬體的要求(頻寬、速率、效能之類?)
但只求單純轉接的話這個應該可以
沒用過不保證
不能用請不要打我XD

你要看你的Express Card音效卡的原始設計是什麼

這種轉接產品是有限制的,它官網就有寫了

• 支援USB 2.0介面設計的ExpressCard PC卡,例如EV-DO(3G)、HSDPA(3.5G)寬頻卡。
※ 不支援PCI Express介面設計的ExpressCard PC卡,例如某些SATA II、IEEE1394a ExpressCard。


所以如果你的音效卡是原生的PCI-E,就不能使用

你只能使用PCI-E To ExpressCard的介面卡,這種產品就是只有裝上型產品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