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幾天買了一台x61t...(身在北美)我發現有一點死點...就一點....打去問說...只有一點不保修.......雖然只是一點小小死點,可是x61t不便宜呢...有小小瑕玼,儲了超久錢才買到得,覺得很不好.....請問有方法令他幫我保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