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以前推出給windows Phone那樣的metro UI
真的很棒

現在一堆小尺寸的平板以及遊戲掌機
用小小的螢幕看一堆密密麻麻的icons / 文字
真的很扯
讓我想到windows mobile的年代....
windows目前都沒有極簡化UI可以讓使用者選擇切換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