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剛剛去拍了一下夜景要調配ISO 以及2秒2.5秒800IS 並非都要開到15秒 除非真的太暗了也是可以用上ISO800 來拍~由於是只有P模式的關係(光圈 快門 都是相機選)~拉高ISO 來夜拍或是憑感覺自己設定秒數來夜拍(這是特例~只有夜拍模式可以自訂秒數)附上帶上去的DC 800IS+T9(夜拍+2EV)+KISS DX(M 模式 因為大於30秒要開B快門了)夜拍全部上Manfrotto 腳架(縮圖後無爛圖順便驗證一下^^)~貓頭鷹~ wrote:謹縮圖無後製3張圖均...(恕刪) 縮圖+銳800IS ISO80 F2.8 2.5s800IS ISO400 F2.8 1sSONY T9 F5.6 ISO80 8sKISS DX F22 40s Picture Style Landscape-----------------------------------------------------------另一個無聊的測試(暴露出我對各機種熟練度不同...)上述四張圖640X480 裁切比較800IS ISO80 F2.8 2.5s800IS ISO400 F2.8 1sSONY T9 F5.6 ISO80 8sKISS DX F22 40s Picture Style Landsca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