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一趟德巍,本來以為需要費一番唇舌才能拿到皮套,沒想到老闆確定我的相機是在他們分店買的(我在現代廣場那家買的..他們去世貿參展還沒回來..),馬上就拿了一個皮套給我,確定是原廠的(上面有Cyber-shot和SONY的標誌)至於相機是不是限量版..這個我就不確定了..但店裡擺了滿坑滿谷的W1和皮套,我想就算是限量,短期內應該不會缺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