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house wrote:無線電在哪???那是...(恕刪) 圖片引用於:品色X650C 自動TTL閃燈 非常不專業開箱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95&t=4031646
5000以內的話我也推568品色目前的650C真的還是少碰雖然一隻不到2000 看似很划算但是一用就壞過來人的經驗...現在防潮箱裡一隻閃不到10次就燈頭鏡片燒焦 一支全新不過應該不會再拿出來用了...直接一次忍痛上了600EX-RT jimmy1224 wrote:你的配備 跟我完全一...(恕刪)
digitalhouse wrote:我才不會花這運費...我用順豐寄還被抽到要補稅光是稅金就要快800...最後是跟大陸那邊的賣家一人一半繳清兩隻不到4000的燈稅金竟然要800 你是寄大陸時被抽稅是吧.....大陸的稅的確很重.....所以一般都會寫xxx零件....金額低一點.....但寄大陸順豐1kg應該是在150元附近而已......只是電子件他們一般都不太想收(3C或有電池就更不可能了)....除非是公司行號才會收件....怕的就是稅的問題....
真的想說順豐比較快不過你如果亂寫收貨員都會當場看內容物所以幾乎都無法亂寫而且順豐是主動報關 所以速度快基本上都會被課稅...之前都沒經驗被課稅過一次就怕到了imcrazy wrote:你是寄大陸時被抽稅是...(恕刪)
jimmy1224 wrote:你的配備 跟我完全一樣 如果你閃燈出勤率普通的化 我推永x yn568exii 目前把玩2週 只能說cp值很高 568EXII的問題.....在於沒有外接電池介面...這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有時搶拍補光還是會漏掉一些畫面(因為要等充電....如果外接電源一般大概在1.x秒就補電完成...."比較"不會漏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