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650d 有閃光燈可以推薦嗎

無線電在哪???

那是光引閃

並不是無線電

搞清楚
132456786 wrote:
我問你手中發生問題的...(恕刪)
你的配備 跟我完全一樣 如果你閃燈出勤率普通的化 我推永x yn568exii 目前把玩2週 只能說cp值很高
5000以內的話

我也推568

品色目前的650C真的還是少碰

雖然一隻不到2000 看似很划算

但是一用就壞

過來人的經驗...

現在防潮箱裡一隻閃不到10次就燈頭鏡片燒焦 一支全新

不過應該不會再拿出來用了...

直接一次忍痛上了600EX-RT
jimmy1224 wrote:
你的配備 跟我完全一...(恕刪)
有圖示就代表可用???

拜託去查清楚規格

不是看到黑影就開槍

650C我用很久了

我會不清楚規格?
132456786 wrote:
圖片引用於:品色X6...(恕刪)
digitalhouse wrote:5000以內的話 我也推568 品色...(恕刪)

現在還有降價 如果有需要 可以私訊給威
digitalhouse wrote:
我才不會花這運費...
我用順豐寄還被抽到要補稅
光是稅金就要快800...
最後是跟大陸那邊的賣家一人一半繳清
兩隻不到4000的燈
稅金竟然要800

你是寄大陸時被抽稅是吧.....
大陸的稅的確很重.....所以一般都會寫xxx零件....金額低一點.....

但寄大陸順豐1kg應該是在150元附近而已......只是電子件他們一般都不太想收(3C或有電池就更不可能了)....除非是公司行號才會收件....怕的就是稅的問題....


真的

想說順豐比較快

不過你如果亂寫

收貨員都會當場看內容物

所以幾乎都無法亂寫

而且順豐是主動報關 所以速度快

基本上都會被課稅...

之前都沒經驗

被課稅過一次就怕到了
imcrazy wrote:
你是寄大陸時被抽稅是...(恕刪)
jimmy1224 wrote:
你的配備 跟我完全一樣 如果你閃燈出勤率普通的化 我推永x yn568exii 目前把玩2週 只能說cp值很高


568EXII的問題.....在於沒有外接電池介面...
這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

有時搶拍補光還是會漏掉一些畫面(因為要等充電....如果外接電源一般大概在1.x秒就補電完成...."比較"不會漏畫面)

600EX 可以1/16出力 連拍好幾十張不漏閃 XDD

在外接電池包的話

也許可以1/8 1/4不漏閃?

燈皇真不是假的
imcrazy wrote:
568EXII的問題...(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