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SKA wrote:竟然引進了啊XDDDDD去年我還特別請朋友從日本帶回來XDDDDDDDDDDDDD 嘿呀,剛看了一下,現在DIAGNL 只有拍賣網站才有賣了,線上購物都是ELECOM 與CAM-IN 的背帶。
我買的是CAMin,因為本來就有在背郵差包,所以對這樣可以快調的設計覺得應該會很實用背帶到手試裝時,卻感覺不太好操作,一度有種踩到地雷的感覺但實際帶出門時,就沒有這種疑慮了,操作上很順手要收短時就要像背郵差包一樣,將相機移到身側或身後再拉帶子調整完可以再視個人習慣移動相機位置可以避免相機在胸前晃呀晃的不安定(有時還會敲得自己痛)拍照時拉一下,很快就可以調整到適合的背帶長度上手之後十分好用~背帶本身用料與做工十分棒應該是大陸品牌,現在真的不能小看對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