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日本DIAGNL忍者相機背帶


SKASKA wrote:
竟然引進了啊XDDDDD


去年我還特別請朋友從日本帶回來XDDDDDDDDDDDDD

嘿呀,剛看了一下,
現在DIAGNL 只有拍賣網站才有賣了,
線上購物都是ELECOM 與CAM-IN 的背帶。
我買的是CAMin,因為本來就有在背郵差包,所以對這樣可以快調的設計覺得應該會很實用
背帶到手試裝時,卻感覺不太好操作,一度有種踩到地雷的感覺
但實際帶出門時,就沒有這種疑慮了,操作上很順手
要收短時就要像背郵差包一樣,將相機移到身側或身後再拉帶子
調整完可以再視個人習慣移動相機位置
可以避免相機在胸前晃呀晃的不安定(有時還會敲得自己痛)

拍照時拉一下,很快就可以調整到適合的背帶長度
上手之後十分好用~
背帶本身用料與做工十分棒
應該是大陸品牌,現在真的不能小看對岸了
糟了

我遇到一個問題

一邊的扣還 還有拉環

掉下來了 我不知道怎樣還原

可以幫忙一下嘛?

謝謝

CAMin 我覺得材質有點軟,有時後背帶就怪怪的,
下一條可能還是會再買DIAGNL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