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進介紹一下桃園的店家

明華數位...........

算了,不於置評

唉....
小弟也算是DSLR新手,目前就住在中壢nova旁邊,但是我的D80+Sigma 17-70都是在台北億華買的,目前想入手SB800+NIKON 18-200mm VR,還在考慮要不要去台北買,
SB800若買水貨的話,是不是就沒有公司貨那兩本中文說明書嗎?
nishida124 wrote:
小弟也算是DSLR新...(恕刪)

在中壢買,一定要先做功課
如果沒有自己要的,就先不要買
做好功課再買
這是我購買感想
http://photo.xuite.net/alex520.carol
scottdin wrote:
如果是DSLR,一樓的還不錯,我的350D跟小小白是跟他們買的,二樓的個人覺得很反感,因為他們沒有貨也會跟你說有貨,一副就是肯定有貨你也不會買。
消費型數位相機的話NOVA裡面多比價錢會發現二樓的很多店家都比他們兩家便宜。恕刪)

沒錯,小弟去買的時候就是給我這種感覺
addam995 wrote:
沒錯,小弟去買的時候...(恕刪)


一開始是在新世界買小小白IS(11/30),後來順便問,店長(應該是店長)說幫我問代理,且他報價3000!!想說3000價格不錯,還再詢問確認,就說我要了,因為還有B+W MRC沒拿,店長說B+W到會通知我,順便和我說包包有沒有貨,又因為我星期六(12/2)就要用,向老闆說確定最晚星期六下午1點會到嗎?答案是肯定,結果晚上(12/1)還是我親自打去詢問,店長才說B+W到了,但是包包沒貨,心裡只能說,既然知道,不早打給我,害我沒時間另外購買。

但還是跑去拿保護鏡,順便問明華有沒有包包
而我的遭遇和妳不同唷
我認為應該是店員的關係吧
我去問剛好遇到老闆,感覺挺誠懇
不過明華沒有我要的相機包包
我只想說位啥中壢沒有一家有賣LOWEPRO Mini Trekker AW !!
我花了好多時間
http://photo.xuite.net/alex520.carol
中壢宏國照相器材
老字號十多年了在中美路
我10多年前的 konica tc 機械單眼在那裡修過,老闆人不錯,比較像博愛路的店家器材較多又有沖映服務
NOVA裡的店家常常換以後有問題還是要自己送修
Billy_63 wrote:
中壢宏國照相器材老字...(恕刪)

喔,謝謝告知,請問你知道那裡的價位嗎?
或者有聯絡電話之類的。
我都習慣出發前先打電話詢問
免得白跑一趟
http://photo.xuite.net/alex520.carol
中壢宏國照相器材
器材價錢稍高一點,但耗材如底片很便宜,但記憶卡就能網路買會較好!(有一陣子沒去了,有錯誤請糾正)
貨品樣式較多,腳架,包包,拍立得底片......等,我個人覺得是中壢地區傳統相機器材最齊的,在哪裡你可以買到腳架袋,底片的拉片器,腳架的水平儀等這些冷兵器
老闆本身是攝影玩家,櫥窗常放一些他收集的非賣品的相機,有附沖映服務洗的還不錯!
價錢還不都是死豬仔價.到博愛路買價差也不是能便宜很多還要一家一家比價,其實也貴不到哪裡,差不多啦
我有時想想跑一趟台北油錢加過路費不如在中壢買就好了搞不好還比較便宜,我11月回台灣時才去那買了580EX,價錢不會比博愛路貴啦,老闆也是攝影人,還可以聊一聊
中壢應該就屬宏國的器材比較多吧,有些店家有時都還要向他調貨呢
我器材的保單上有宏國的電話,但是放在台灣sorry,建議你直接去一趟,反正也住中壢,如果你不知道在哪我可以告訴你位置, MSN: billy_63@sina.com
如果想逛逛器材店要去博愛路比較多,如果有確定下手的方向,直接去問問看吧,不過宏國好像公司貨比較多,
我台灣住中壢,中壢也有很多攝影的朋友,11月買了580ex到現在都還沒用過,@@(工作沒時間拍照), 有空可在msn上聊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