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是Sony T900
大部分的功能都很不錯只是電池容量有夠廢
充飽電後沒有一次能撐完一天的
但看在電池遠比相機便宜的面子上我決定多買個備用電池
但上網後赫然發現正廠電池的價格竟是副廠的三倍有餘
這種狀況令我對副廠電池整個超心動
但周遭朋友都說這樣對相機不好
難道窮也是種罪過嗎?
小頁81 wrote:
我的相機是Sony ...(恕刪)

台灣有些不小的副廠電池還比原廠的好
你可以試試看
我canon nb4L只用過電池王的,沒原廠久,因為原廠貴,只好忍者點用副廠,如果怕電不夠就副廠買2顆吧,還用過2種沒聽過牌子副廠電力也是不行,所以我不知道哪家附廠可比原廠久壽命也久的~

現在副廠的2顆早壞了,原廠的覺的電力大不如前但是還能用沒掛,掛了應該會再買顆原廠的來用,延續相機使用壽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