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是Sony T900大部分的功能都很不錯只是電池容量有夠廢充飽電後沒有一次能撐完一天的但看在電池遠比相機便宜的面子上我決定多買個備用電池但上網後赫然發現正廠電池的價格竟是副廠的三倍有餘這種狀況令我對副廠電池整個超心動但周遭朋友都說這樣對相機不好難道窮也是種罪過嗎?
我canon nb4L只用過電池王的,沒原廠久,因為原廠貴,只好忍者點用副廠,如果怕電不夠就副廠買2顆吧,還用過2種沒聽過牌子副廠電力也是不行,所以我不知道哪家附廠可比原廠久壽命也久的~現在副廠的2顆早壞了,原廠的覺的電力大不如前但是還能用沒掛,掛了應該會再買顆原廠的來用,延續相機使用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