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的大大們好m(_"""_)m初次po文想,想請大大們幫個忙

小妹之前用的數位相機是minlta的xt
在當年是蠻好用的>_<"
只是....以現在來說它的畫面太小了,每當太陽太大時我都要憑著感覺去拍-.-|||
再加上,三顆電池,撐不到一天.....囧....所以想把它換掉了>_<"

以下是我想要的功能,可否請大大們推薦一下

1.螢幕至少二吋以上(我不貪心,只要拍的東西看的到就好=口=|||)
2.續電力要夠呀.......
3.吃SD卡....(因為手邊的卡是SD的QQ)
4.有柔焦功能
5.防手震(希望在室內拍照時,不要一不開閃光登,照片就糊成一片-.-")
6.体積不要太大0.0"


以上六點,不知道有沒有比較符合我需求的QQ
我相機通常用在拍COSPLAY,家裡的喵咪們,以及SD娃娃多
請大大們推薦小妹哪款的相機會比較適合我QQ"
麻煩大家了m(+''''''''+)m

文章關鍵字
canon a570is吧(水貨就夠了)

除了柔焦以外都具備了

話說 柔焦?? 不是要用柔焦鏡嗎? 不然就用手動功能讓他曝光過度吧 算是另一種柔焦的效果

除此以外能想到的 就屬fuji f40dx了吧 他的高感光可取代is手振(效果應該更優於防手振)

不過個人是偏好 pentax a30 (綜觀第二項電池持久性不合 且是非常非常不合)

Laurence~~~~~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