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相機
影像器材周邊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coralpolyp
96分
樓主
coralpolyp
個人積分:96分
文章編號:67281074
文章段落
請問 相機機身左右兩邊的耳掛牢固嗎?
2018-01-29 14:14
2798
0
收藏
回覆
分享
引言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列印
買了一條側背帶,想直接掛在機身左右各一邊的勾環上
但這樣只有一邊的荷重,會不會拉斷掉之類的
2018-01-29 14:14
#1
0
引言
分享
文章關鍵字
相機機身
耳掛
crossmatch
18861分
2樓
crossmatch
個人積分:18861分
文章編號:67283419
正常頸帶扣兩邊, 我鏡頭負重約2.8kg 也可以. 連相機有4kg.
如果你只扣一邊, 視乎支鏡有幾重. 有時我用手帶都只是扣一邊, 鏡頭是kit 鏡18-55
還有機身是金屬嗎?
2018-01-29 17:24
#2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小葉叔叔
10835分
3樓
小葉叔叔
個人積分:10835分
文章編號:67285506
coralpolyp wrote:
買了一條側背帶,想...(恕刪)
一般側背帶
不是都鎖在腳架螺絲孔上
只綁在單邊,我個人不是很放心
2018-01-29 20:55
#3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coralpolyp
96分
樓主
coralpolyp
個人積分:96分
文章編號:67288348
crossmatch wrote:
正常頸帶扣兩邊, 我...(恕刪)
是的。D700全鎂鋁合金,單機身接近一公斤
看看新的D850也是一公斤左右,
唉!什麼時候會輕量化 D750就差在高速快門只到4000
2018-01-30 4:10
#4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樓主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jenhoxen
6888分
5樓
jenhoxen
個人積分:6888分
文章編號:67288364
coralpolyp wrote:
什麼時候會輕量化
重量減少代表材料變少,局部強度可能更差;君不見EM1兩邊耳朵都有被拔出來的例子
建議最好不要,原廠及背帶廠都沒示意這樣用,代表有風險吧!
2018-01-30 4:24
#5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Leonarka
14036分
6樓
Leonarka
個人積分:14036分
文章編號:67289242
coralpolyp wrote:
買了一條側背帶,想...(恕刪)
真的不用想那麼多....DSLR這幾年有聽過誰在那個地方斷過的?
斷了反而是好事,只要判定非人為,可以跟原廠再拗一台
2018-01-30 9:01
#6
1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carl3104
3882分
7樓
carl3104
個人積分:3882分
文章編號:67289245
對我來說耳掛就像是降落傘的扣環一樣,你跳傘敢只扣一邊嗎
2018-01-30 9:01
#7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jenhoxen
6888分
8樓
jenhoxen
個人積分:6888分
文章編號:67293368
單反就算肩帶腕帶只穿一耳,另一端也會附在底板上;少數例子如Peak Design的leash只繫一邊時是作為保險防摔,並不是長時間拿來揹的。
2018-01-30 14:01
#8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首頁
相機
影像器材周邊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DJI Osmo Pocket 4P 在台發表|雙鏡頭加持、6/29 正式開賣!
2026「Canon 攝影馬拉松」報名啟動|北中南三地首度聯動、9/12 熱血開開跑!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