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各位對於日機的充電方式???投票中...

其實可以改變一下想法,

我的 HTC TOUCH, 每天睡覺的時候,就用原廠旅充充電,

每天起床,電量都是100%,每天都不用擔心沒電,

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充超過500次以上,還是頭好狀狀,

只是現在的3C產品,一般都是被淘汰,而不是用到壞,

提供參考
蝗蟲~ wrote:
不過蠻想買個座充來裝飾一下我的SO906I







勸敗勸敗........
光是會透到底部的....光憑照片是感覺不出來的.
例えスマートフォンを使えだとしても、別に頭がスマートになるわけじゃないから。
豬頭T wrote:
其實可以改變一下想法...(恕刪)


每天充喔?
那請問豬頭大
你晚上有在關機的嗎?
我是24小時開機

快2年了,原廠電池還沒換過
原廠旅充

雖然我是SB用Docomo的

但都通用!!

每天睡覺時充

很少重開機的

用到現在還是好好

反正離聚合物電池就是要隨時充

壽命才用的久呀!!

3
0.0

萬用充方便=ˇ=

XD
原廠的搞丟囉

















1.用原廠旅充 就很好用了~
且又很方便
2.用原廠座充 再加油備的原廠電池


- 在家用原廠充電器
- 在辦公室用原廠USB傳輸線
- 在戶外用太陽能充電器(有需要時)^^
playstyle.hk (managed by ps3465)
原廠旅充+座充:家用
副廠旅充:公司用

電池充:緊急使用~

日本的便利商店有很多手機緊急充電器可以選購,而且因為規格統一所以基本上大都可以通用
大部分有分兩種1.三號電池充2.內建鋰電充,前者的取得比較方便,後者有拋棄式的也有可以充電式的,不過不能換電池,我選的是可換電池的款式


買來就付兩顆Panasonic EVOLTA電池,也可以用充電電池,圖中是換成ENELOOP充電電池


說明書一覽~也有四顆電池的款式~&所付的接頭也可以直接接USB充電


接上N906i的樣子~大約可以充兩小時足夠應急使用~
「如果世界發明以冷笑話為動力源的汽車的話,你已經跑的相當遠了嚘。」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