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bbmtv wrote:您好:所以說U-Ta...(恕刪) 如果你問我所聽過的2支手機,我認為CP09還是稍稍清晰一點點點點,6380開到最大音量時,覺得喇叭有一滴滴破音的感覺。一方面是因為這樣,另一方面是因為長輩聽力還ok,所以我是替長輩將鈴聲與聽筒音量調成中大聲。這一切沒有專業器材測試過,純粹是個人聽後感想。
deniswang wrote:看到有介紹 CP11...(恕刪) 剛看了一下沒想到老人機轉眼已出道第三代啦還是滑蓋的這點是不錯可惜外觀感覺沒第二代這麼美圓弧的機身真的很棒希望第四代可以對外觀做一點修正不知道有沒有人已經用過第三代的?CP11
casiocamera wrote:請問震動大嗎? 放在...(恕刪) 音量很大但震動倒還可以以我父母為例他們都是用第二代的老人機只要是轉震動放在包包裡對他們個人來講是不易察覺的但這是個案就是了其他使用者就不知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