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bbmtv wrote:
您好:所以說U-Ta...(恕刪)


如果你問我所聽過的2支手機,我認為CP09還是稍稍清晰一點點點點,6380開到最大音量時,覺得喇叭有一滴滴破音的感覺。一方面是因為這樣,另一方面是因為長輩聽力還ok,所以我是替長輩將鈴聲與聽筒音量調成中大聲。

這一切沒有專業器材測試過,純粹是個人聽後感想。
mac4213 wrote:
如果你問我所聽過的2...(恕刪)
感謝您回覆.因我在這兩支手機間,舉旗不定!
看到有介紹 CP11 , 有彈出式螢幕 . . . 但要等到今年第三季 , 還在考慮中 !
deniswang wrote:
看到有介紹 CP11...(恕刪)

剛看了一下

沒想到老人機轉眼已出道第三代啦
還是滑蓋的這點是不錯
可惜外觀感覺沒第二代這麼美
圓弧的機身真的很棒
希望第四代可以對外觀做一點修正

不知道有沒有人已經用過第三代的?
CP11







請問震動大嗎? 放在包包是否可以感覺的到?!!!

casiocamera wrote:
請問震動大嗎? 放在...(恕刪)

音量很大
但震動倒還可以

以我父母為例
他們都是用第二代的老人機
只要是轉震動放在包包裡
對他們個人來講
是不易察覺的

但這是個案就是了
其他使用者就不知道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