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如何攜帶智慧型手機?

我是用HTC TITAN
貼前保護貼,裸機放口袋

XL有點大支,建議還是放包包吧
沒有那麼困難~
不管你一開始想放那裡都沒關係,
最後都還是直接放口袋.
(7"都能直接放外套口袋)
你現在用的手機也是放口袋(新買時也是很講就)
觸控手機還沒那麼不勘,沒聽過放口袋壞掉.
現在我用小RAY 輕便攜帶!!

不過像我之前Nokia 5230因為放在口袋而弄丟,丟了快一年了都還不知下落

建議不要放在沒有拉鍊的口袋,以免遺失!

因此我都習慣帶一個後背包裝隨身物品 :DD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