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原來手機也是有生命的

Toru831 wrote:
之前也是想買okwa...(恕刪)


那是綽號拉! 跟董沒有關係....

這些手機也是都放在盒子裡,當初還好都沒有丟掉...

我覺得手機就跟回憶一樣,一拿出來,當初過往的事情,都會一一重現

但是還是不要常常追尋新『記憶』,要不然再多的謊言都編不完 哈哈


哇~

把手機疊疊樂起來還滿壯觀的

hugh0727 wrote:
哇~把手機疊疊樂起來...(恕刪)


對阿!過程中倒了好幾次,後來才把Q9放到底下.....

所謂萬丈高樓平地起嘛!
江董果然是江董,事業做很大噢,一支手機不夠用................酸!!
真是羨慕你,擁有這麼多手機,我現在財務部長看緊,不能像你這麼闊氣,可以擁有這麼多手機.........
而且你還有私藏喔!!!啊HTC 9100怎麼沒看到........?
lee1111 wrote:
江董果然是江董,事業...(恕刪)


呵呵 大大你又言重了 手機只是喜歡玩的東西 就跟古董 名車 一樣有人玩
最近我也是財務部長開始抓我的帳 所以趕快將手機賣出
沒辦法 我也是弊案纏身.......危機四浮

9100那天忘記入鏡......因為他趕著看長江七號.....

要花不少小朋友的疊疊樂


我是新竹CHI(小奇)
呵呵!MOBILE01勸敗的魔力啊!

mk168520 wrote:
要花不少小朋友的疊疊...(恕刪)
疊起來還真不是普通壯觀耶
居然跟床邊差不多高...
比較羨慕HTC系列那組...眼紅阿
沒有人有義務為你做任何事情.
john33 wrote:
疊起來還真不是普通壯...(恕刪)


大大,那床只是小床罷了,不高不高

HTC除了565 585外 其他都快投入新主人的懷抱囉!
『565拿去送修,而且還是HTC專賣店,越修越糟,索性不用了,585的鋼琴烤漆,阿,賣共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