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調查 】你的卡貼是用台灣還是大陸的呢 ?

錢多多就買台灣的囉!

不過有些奸商還騙你1千元的卡貼不能用
100元成本賣你3000

不知道是大陸黑心貨太多,大家會怕不敢買
還是台灣呆胞多,認為貴就是好
我的是 P905I 台哥大加 台灣 INEX 超穩定 因為是連機子加卡貼的價錢所以也還好
zot963 wrote:
錢多多就買台灣的囉!...(恕刪)

某方面來說我還是建議買iNEX的啦
不是什麼錢多,畢竟大陸3GPP是做給大陸那邊用的
台灣的有保固兩年,有問題也有個門路問
見仁見智囉
一 般來說 我還是使用台灣貼。經選擇後,基本上比較耐用。訊號也較沒有假訊號,保固部分也較完善。已經花一萬多多,我就不在意那一千。不過每個人各有各的選擇,比較討厭的是,我要買台灣貼 店家拿大陸貼來 乎攏我


大家都用哪種卡貼阿?
現在卡貼好像很多種...整個好亂

我最近也買了一隻黑的P906i
我的卡貼竟然是綠色的
我搜尋很久發現沒人用綠色的?

然後我看我買手機時它付的卡貼有小盒子..上面寫 ismartphone
不過卡貼上卻沒寫 ismartphone..

到底 給 P906i 最好的卡貼是哪種阿!!!
哪位大哥救救我 T.T







補充一下
這隻手機大家是不是電話簿都要加個 +886 的才可以正常顯示?
我的不用說, 是因為卡貼的關係嗎?
還是我搞錯?
是從火星來的吧!!

只要可以用就沒問題吧

不行的話在去跟賣卡貼的店家換

重點是我人在國外阿...!!!


想說如果可以知道大家用哪種
開的功能是不是都一樣
在叫朋友從台灣幫我帶一張

loi0iol wrote:
大家都用哪種卡貼阿?...(恕刪)


這是大陸版100%直接COPY INEX的





真假
那用起來有差嗎?
不知到台灣版的可以用 call barring 嗎? 拒接那個

還有我常常會圈外到是真的

我2種都有

還是那句話

我有幾個包包 有LV 有GC 也有路邊攤 跟夜市的 都可以裝東西 都可以帶出門

要品質的 不缺錢的 買台灣貼

隨便的 沒錢的 買大陸貼


當然..妳也可以跟我一樣...都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